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改变

2018-09-17 19:05:0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改变

  我们有时候学会改变转变一下想法调整一下思维转换一个角度,改变一下姿势你的心情很有可能就会好起来。

  人生逻辑也许是这样的:性格决定思维,思维决定方式,方式决定效果,效果决定格局。归结到一点,就是性格决定命运。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逻辑和固定模式,这是可以重塑和再造的,关键是看你愿不愿、能不能改变自已。

  改变自己,其实就是要克服自己的性格缺陷,跨越自已的思维局限或曰思维定势,转变自己的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这样也许会让你走出那长久羁绊的、不怎么自信的、所谓失败人生的泥潭

  现实中没有一个人一生都会左右逢源、顺风顺水,都有甜酸苦辣和喜怒哀乐重要的还是看你能不能有所改变,有所突破。还是我曾在群里说的那句话:

  快乐并不是什么奢侈品,快乐离你并不远,快乐就在你的身边。你能放下,你就有快乐;你想快乐,你就能快乐。

  快乐是自已给自已的最好礼物,如果你什么都放不下,你就把这个好礼物送给了别人。 从现在开始尝试改变一下自已吧!也许这会给你、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改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