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断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断崖

2018-09-17 19:04:39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断崖

  不知道说什么,刘妍只能把眼里的戾气稍稍逼回去,点燃的那根烟燃到了尽头,她坐在台阶上,耳边是蟋蟀叫声莫名有些聒噪 。她丢掉手里的烟头心情并没有因三根烟的结束而感到缓和

  她回头打算按原路返回,走了两步又回头选择了另一个方向,刘妍记得来时路上那几对恩爱情侣

  她一边走,一边思考着。宿舍楼就在眼前,她乎了一口气,抖了抖肩膀,仿佛如释重负。一楼商店还开着门,她进去买了两包口香糖,这是她多年以来的习惯,抽烟后遗症

  宿舍在四楼,她嚼着口香糖,步伐很慢,过了好久才听到推门声,室友小蒲问她“去哪了,这么久。”

  她不做声,迅速把烟塞进书桌,掏出口香糖“一起吃。”

  不久,宿舍熄灯了,大家都在各忙各的,谁也看不到谁的表情,刘妍也在玩手机心不在焉的,时刻注视着QQ的情况

  “叮咚”

  她迅速抬眼,屏幕上滚动的是——xx赞了您的动态

  她眼神有些失望,点开头像,换了一个。再点击他的对话框,还是没有回复,刘妍往上翻着看着她们的聊天记录,有时候看起来很恩爱,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44岁,已婚,育有两子。

  她时刻在想,为什么自己依赖上这个当初强迫他的男人。还是有妇之夫,又老,又丑。

  或许,就是喜欢这样老的男人,恰巧他对自己还那么好。

  夜还很长,刘妍闭上眼,回想起大学四年最后一个暑假是怎么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断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