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儿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儿梦

2018-09-17 19:03:00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儿梦

  每个人大小小都有自己梦想,想要有钱想要成为名人生活中想要梦想成真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这个人叫张宗有,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他不甘心这么平凡生活,想要改变生活,确让生活越陷越深。他始终不甘心不放弃,撞的头破血流依然向前冲的男儿可能他是缺乏很多东西,缺乏商业才能,缺乏人际关系,缺乏金钱。一个农村孩子,没有背景没有关系,在他心里非常简单,只要能够生活好一点,不为生活担忧就OK了。其实像这样的人也是到处都是,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农村,都可以看到每个人都是忙忙碌碌的,都是为了生活而已。

  在我小时候叔叔们经常会问我长大以后要干什么?才几岁的我毫无疑问回答,我长大了要开大巴车,那时候觉得开大巴是非了不得工作。其实也是很了不得的,也很伟大的。慢慢的长大这梦想还是没有实现,对于梦想来说早也分不清了方向。他是一个非常爱做梦的人,每天都想着一些无聊的事。我记得小时电视里那些英雄们,每个小孩都会去模仿

  那时候西游记是非常的火,几个小孩没事都演起了里面的人物,你演妖怪我演孙悟空。一个抓妖怪的英雄,自己长大可能也会成为英雄的。那时候只知道开心快乐,不知道将来会面对着这么大的生活压力。经常会幻想着自己是个有钱人,开着豪车住着别墅,把所有的亲戚都拉起来,每天带父母孩子到处旅游。之前都不知道明星是怎么回事,06年的快乐男生里,我看到陈楚生是多么的帅气

  想着唱歌很爽的,是不是学会吉他唱歌,都可以去参加,搞不好还能成为明星。我还去买了一把吉他,等买来的时候才发现,一个五线曲谱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能学的会嘛!翻来覆去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干什么。

  记得小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始终不敢告诉她,只是每天偷偷看着她,还幻想着跟她好的样子,和她相爱的重重经历,值到她都嫁人了都没敢告诉她,喜欢她爱她。现在回头想想这些年都在浪费时间,浪费自己的青春,要啥没啥真是悲哀

  记得刚出来的时候,总是兴事博博的告诉自己,一定要挣很多的钱,回家盖很大房子,讨个漂亮老婆村里的人肯定都会羡慕,多有出息多有本事的。这些年都过去了,可还是老样子,什么也没有,每天都还在做白日梦。留给自己的只有,一颗不知悔改的心。总是想着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残酷的生活中,不得不低头,很是想打败生活,成为生活的主角。这些年从工地工厂,在从娱乐服务汽车行业,没有一件能做成的,现在基本上要从零开始。这让我有些害怕,害怕没有这么多的经历去面对,害怕将来还是一事无成,可还得往前冲才有希望战胜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儿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