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感到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感到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2018-09-17 18:43:01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感到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表姐女儿周六结婚。她家在外地,我和老公准备开车去。我们决定周五出发,在两个城市之间住下,这样周六我们就不必起得太早,也不会因为开车时间太长,过分疲劳

  周五下午,和领导请了一会假,提前一个小时下班。这时,老公也已开车来到公司楼下。

  许是还没有到下班时间,高速公路车子很少。初秋的傍晚,阳光透亮而灼热。路两侧绿意盎然,高低错落,甚是赏心悦目。在飞驰的车子里,在明媚的阳光中,有一种叫做开心的感觉,从心底慢慢晕染开来。嘴角不禁上提,甚至笑出声来。

  老公听我那有些“肆意”的笑声,不禁笑我:“看你,像捡了多大便宜似的。”“我感到好幸福呀!”我由衷的说。“你感到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老公郑重其事的说,“我们两个就当旅游了。”

  时光荏苒,一转眼和老公结婚已经21年。这21年里,我和老公只有结婚度蜜月时候去鞍山旅游过一次。那次,我俩去千山爬山,本打算奢侈”一次,在鞍山住一晚。可是,等到我俩下山的时候,天光尚早,而且恰好还有回沈阳的列车。尽管,下山时因爬山的疲劳双腿已经打骠,可是我俩为了能够节省一些费用,仍然匆匆赶往火车站,当日便回了沈阳。

  结婚后,一方面忙于工作学习,另一方面节假日多是回老家看望父母。我们两个人从未独自出去旅游过。等到儿子出生,老公工作忙,多是我带儿子出去旅游。为数不多的我俩同行的外出旅游,也是拖家带口,带着儿子,或者带着双方父母。

  20几年,我俩从两手空空到现在买了房子,买了车子,也有了一定的积蓄。如今,儿子也已到外地上大学。和老公单独相处时光多起来。有时候,我甚至有些恍惚,仿佛我们才刚刚认识,那种“最美不过初相见”仿若初相见。有时候,老公也感慨:我俩退休生活大概也就如此吧。

  夜幕降临,我俩到达了中间城市。办理了入住,我俩就下楼去吃饭。尽管在这个陌生的小城,有亲朋,也有好友,我们一概没去叨扰。小酌一杯,品尝美食,周末闲适的时光里,我们也过一下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