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6——放假休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6——放假休闲

2018-09-17 19:27:1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10日 星期日 阴

  放假休闲

大一日记6——放假休闲

  从4日下午开始的军训一直到昨晚,才告一段落。我们今天终于有了自己时间,今天放假。放假的感觉真好。昨晚再也不用像之前不洗澡就和着汗湿的军装睡觉了(因为害怕随时拉练)。

  一个人安静缓慢地洗完澡,然后坐在属于自己的那张椅子上,将电话拿了过来,挨个地给好朋友打电话,叙一叙离别之情,谈一谈今后的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累的感觉消失得无影无踪,剩下的只有轻松高兴

  不想早睡觉,拿起“安睡”了好久的单放机,轻轻地按一下“open”键,轻松地钢琴曲立即奏响,耳边顿时传来海涛的拍岸声,仿佛看见海鸟翱翔于海面,又仿佛看见鲜花正灼热绽放,蜓飞蝶舞蜂采蜜,万物生机祥和。哦,好一个极乐的世界

  感受心灵的放飞与轻松,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逐渐进入了甜蜜梦乡……

  今天早上,从美丽的梦乡中醒来,心里就有了一个计划:我要继续放飞心灵,感受自然

  于是,我赶快地梳洗完毕,只等寝室同学都出去以后,我将早已准备好的单放机、三毛的《送你一匹马》,还有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都拿了出来,四处“扫描”,发现只有一处石凳最合我意,我便飞也似地奔去。轻轻地放下东西,望着“久违”的石凳,我珍惜似地慢慢坐下来。

  嗯,好舒服的感觉,清凉爽快洁净美妙,仿佛自己正置身于一个诗画般的世界,翠绿满园,石径通幽,树耸入云,鸟鸣嘤嘤。

  我禁不住拿出笔和纸,尽情地涂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