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说你爱他,送他球鞋好不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说你爱他,送他球鞋好不啦”

2018-09-17 19:01:44 作者:范范 阅读:载入中…

“你说你爱他,送他球鞋好不啦”

  有没有想好,在未来即将到来的各个节日里,送心爱的人什么礼物

  当创意变得狼藉惊喜平淡如故,一切所谓的创意都被无奈填满,失去了新鲜感空气都透露着乏味

  我是个极不善于送礼的人。这种性格漏洞像是一种交流障碍,觉得礼物俗气又假模假式。但无形之中又渴望看到对方被惊喜惊射到的模样

  这是一种不知从何说起的矛盾,克服起来也许不难,但奈何愚钝,迟迟找不到答案

  我一度把这种障碍当作心理问题,生怕自己患上某种交流障碍症。无数次问赵先生,如果我不能够像其他小女一样变幻着方式的讨男友开心,他会不会爱上别人?

  自古以来,对礼物的定义都是“投其所好”。也就是说,如果想得到预计的效果,一定要花心思摸清楚被赠予方的喜好

  很多女孩子都问过我,男友生日快到了、纪念日快到了、XX节日快到了,送对方什么礼物比较好?

  心中明明清楚答案,如此这般,只是想找到一个确认的共鸣

  他爱什么,你就送他什么。若他什么都不爱,你就把自己包进礼盒寄给他。

  他若是对什么事物*,举手投足都之间都是无意间的展露。他喜欢潮牌,就一定会去翻阅相关公众号,订阅潮流杂志,在朋友圈里转载文章写下评语

  他若热爱运动,就一定会日日跑步打卡,享受通透呼吸,也带你一起爬山攀岩,徒行穿越暗夜,在山顶迎接第一缕朝阳

  他若热爱球鞋,就一定会在每一次逛街约会时不经意溜达到耐克门店转转,哪怕什么都不买,或者货架上任何一双球鞋都不合胃口,但只要站在这儿,就是一种安定满足

  我愿意用金钱时间,用金钱买快乐。在我的思维里,之所以能够活得很酷,就是因为不必为许多根本不值一提事情纠结烦心

  就像送礼物这件事,只要按照对方喜好的方向去稍动脑筋,就足够让他惊喜。

  比方我的爱人热爱球鞋,那么我需要做的就是在每一个值得纪念日子,送给他心仪已久却迟迟不忍下手的鞋款。

  要知道,男人的球鞋和女人口红一样,都是行走的荷尔蒙

  不然的话,他明明喜欢草莓,你也知道他喜欢草莓。可你另辟蹊径要他尝试芒果,寄了一大箱给他,你以为在为他好,另辟蹊径换口味。但事实上,他已经芒果过敏被救护车送进急诊病房

  这是最糟糕付出,一个人演着感动了自己的独角戏煞费苦心适得其反。明明是为他好,反过头却只留得一场镜花水月。

  同理,不愿意在礼物上花心思情侣,根本算不上真的爱情

  仍以球鞋举例,哪怕大方确定,那么关于一双鞋子款式选择不同鞋型对应尺码的替换,与本人服装风格是否合拍,以及舒适度与时尚感的交融

  心思细腻女孩子能够把细节拿捏地无微不至。抱着真诚赤裸心态筹备,善于感知一切微小信号永远相信自己眼光实力,不小气矫作,不好大喜功

  合适,永远是爱情里最高调的部分

  和鞋子一样,遇见一双好看的鞋子很容易,遇见一双合脚的鞋子却难上加难。见过漫山遍野,踏过万里河山,兜转一大圈,溺了数不清次水,撞了无数堵南墙,才知道漫山遍野是你,万里河山也是你。

  之前遇到过一件非常令人愤懑的事情。

  在外逛街试口红,旁边是两个打扮非常入流的女孩。超短裤,露脐装,AJ1,搭配是非常欧美系的大地妆容耳朵上两个bl的耳环闪闪发光。是我欣赏的风格。

  她们其中一个说到男友生日快到了,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另外一个懒洋洋说,送双球鞋就好了啊。

  本以为她们要激烈探讨什么男友适合的鞋款,甚至已经跃跃欲试,万一她们的球鞋了解不深,或不了解市场走势,我可以提供一二建议

  偷听别人说话不好,我知道的。但是,触及敏感话题声音又穿透力极强,我也想回避,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腿。

  结果没想到:

  “拉倒吧,太贵了。”

  说着,把一瓶香水和一盘眼影递给柜姐结账,又趁着开单的时候挑了好几支口红。

  那两个潮流girl最后决定了什么,你们可能都猜不到····去*上买折纸星星许愿瓶,再给上初一妹妹200块,用来代笔抄写百度上的秘密情话,谎称自己亲手制作心意送出去。

  经济实惠,哄的恋爱智商为负的男人一愣一愣,甚至要发朋友圈炫耀,老子收到了女朋友*的精美工艺品。这可是浮躁社会里最难得的平淡。

  送球鞋?开什么国际玩笑。少则几千多则上万,拿出来送礼物,还不如给自己买几瓶护肤品实在。振振有辞道女人一定要自私,一定要懂得保养自己,只有把自己打扮的香喷喷的,才有人主动爱你

  被如此荼毒的女性不在少数,一味赞同女人就应该被关心爱护,应该是爱情里被捧在手心的那一方。面对爱人的付出理所当然接受,处处喊着平等,心里却是旧社会那套男尊女卑

  这都是什么狗屁逻辑?闻着香味儿找来的,不是狗就是苍蝇

  缺少了真实纯粹的生日礼物,就是对光阴的一种侮辱。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硬是被最应重视的人扣上敷衍的标签

  你说你爱他,一年一度的钱都不舍得花。情谊当成考试任务,以作弊的方式草草了结,最后得了便宜还卖乖,明明一文不值,愣是包装千金不换。

  人与人相处,最怕一个真心,一个假意。一方入戏太深,一方为当真。这种不对等的剧情终究会引起滔天大祸。最后不是有缘无份,而是亵渎相遇。

  一双球鞋而已,竟引得恋人满腹心思。你说这是怪鞋市太喧嚣,还是爱情太薄弱

  若是真心喜欢,倾家荡产又何妨。

  若是虚情假意,铁公鸡就是行业偶像标杆

  学生时代缺少必要经济条件暂且不提,初入社会月光无可厚非。但真心为他时,提前半年攒钱筹备之人绝非个例。

  倒是越来越发现男孩子在这个方面通透许多。认识一个公众博主,为了负担女友异地恋的机票和两个人中意的情侣鞋,可以一星期高产6篇品质推送

  关键是,一次两次就算了,他的高产和质量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精品

  一万次电话里的深情晚安,都不及一次真切拥抱异地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经济阻碍亲吻绝望。每一对相隔万里的情侣都深知这一层,却又有几人愿合力打破距离产生小三的绝望魔咒呢?

  恋爱不是颓废艺术,互赠礼物更不是敛财的途径。一味不公平的获取都将逐步成为差距的导索,待到美梦断裂之时,一切早无可挽回

  说你爱他,那么请拿出行动,与其攀附式的索求,我更愿意与他旗鼓相当

  <END>

  往期精选

  “老鞋已死”

  “我男朋友是个鞋贩子

  年前的今天,穿着纯白AF1开学,觉着自己帅得没边儿。

  开学第一课:多和玩鞋子的男生耍朋友。

  “妈,我想买鞋”“我看你就像个鞋!”

  被“物化”的女鞋贩们

  “玩鞋是个高危游戏

  “鞋圈是我见过最大的养鸽场”

  “通过你的鞋子,我看到了野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