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心里有眼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心里有眼睛

2018-09-17 22:06:15 作者:路奇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我们心里有眼睛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我们文字:Lu Zhishen   声音:小白(每晚十点正能量公益视频

  365期:我们心里有眼睛

  做正确的事远比做很多的事重要,用正确的价值观追求幸福远比用小聪明寻找捷径更加重要。

  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群人分别背着一个沉重十字架艰难地前行,由于途中无人监督,大多数人都自作聪明,把十字架砍掉一截,背起来轻松了很多,走了一段,又砍了一截,唯有一人始终自觉地背着沉重的十字架努力前行,就这样,很多人都轻易地超过了他。

  不料,后来途中遇见了一条又深又宽的沟壑。前面所有的人都在沟壑面前停下了,一边焦虑万分,一边责怪上帝的刁难。这时候,被别人超过落在最后的他慢慢地赶上来了。并用他辛苦扛过来的十字架搭在了沟壑上面,轻易就越过了沟壑。别人也想这么做,可他们的十字架都太短了……

  你看,是自律让他可以比别人走得更远。人生是一条漫长的路,路虽然漫长,紧要处却只有那么几步。在诱惑陷阱面前,在邪念滋长蔓延之时,要做到身不被物役,心不被金迷,以自律之心坚守内心准则

  *本视频由 路奇正能量 

  ID: LQXW999原创首发,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请联系

  编辑 :Lu Zhishen,封面:Lu Zhishe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心里有眼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