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流行恋爱模式:不用置顶,没有昵称,随时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新流行恋爱模式:不用置顶,没有昵称,随时分手

2018-09-17 22:30:08 作者:陈子淏 阅读:载入中…

最新流行恋爱模式:不用置顶,没有昵称,随时分手

  ep,16,2018

  “佛系 佛系”

  最近网上有张图很火。

  谈恋爱时候,彼此没有昵称微信聊天就差用“亲”开头;节日需要精心准备什么礼物统一微信红包往来支付分手的时候,也干净利索,你提分手,我说好,走的时候谁也不会有什么不舍。

  以前觉得这种爱情,是网友们的调侃,后来才知道,这样谈恋爱大有人在

  那么这种新型恋情方式到底如何,我们来问问当事人感受吧。

   @灿灿  我俩本来无缘,全靠房租成全 

  和前任比起来,现任绝对标准的降级恋爱:很少约会,不会出醋,佛系恋爱。

  男生手机她从来不翻,不是信任,而是觉得麻烦;节日都是男生直接问想要什么,灿灿估摸着价格报一个名字,有的时候直接发*链接让他代付。懒得准备什么惊喜,觉得心累。

  至于未来,两个人更是从来不聊。毕竟大家心知肚明,走不到最后。

  我问灿灿,那你为什么不分手。

  灿灿打趣到:我俩在北京合租的一居室,6000一个月。如果分手了,我花3000的话只能和人合租了。反正都是早上抢厕所,还不如和男朋友抢。

  而且一个人在大城市,也挺孤单的。

   @肖肖  要得太多 伤得越重 

  肖肖说,她还蛮喜欢这种降级型恋爱的。

  以前谈恋爱,就喜欢轰轰烈烈,爱得死去活来年轻的时候,觉得这才是所谓的爱情,现在只觉得这纯属白费力气

  反正到最后大多数情侣,都要分手。还不如在前期就彼此保留点,以至于分手的时候不会那么痛。

  肖肖和她现任在一起两年了,很少吵架,倒不是说感情多么的好,而是彼此并没有那么在乎。

  男生周末出去和兄弟约会,肖肖从不生气,正好自己可以约闺蜜逛街。

  年假凑不到一块儿,那就分开旅行,各玩儿的。几天不见,回来关系还更亲密了。

  “以前谈恋爱,之所以三天两头吵架,就是彼此要求太多。当你把爱情当作一件平常事情了,对对方的要求就会少了很多,这样反而看彼此顺眼了。”这是肖肖现在对爱情的想法

   小青 有些不甘,偶尔还是有所幻想 

  小青不止一次抱怨过,自己哪里像是谈恋爱,更想是找人搭伙过日子

  男生宅,周末在家睡觉,小青就一个人约朋友玩儿。

  男生不够浪漫,从不懂惊喜,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一开始的时候,两人也为这些鸡毛蒜皮小事吵架,但后来失望攒多了,反而好了。

  男生总的觉得是两个人的感情变好了,但小青自己知道,是心死了。

  “虽然话是说,把期望降低,就不会那么失望。但我总觉得,自己说不定哪天就和他分手了,因为在我心底还是觉得,爱情不该是这般模样。我还是想要晚饭后牵着手的散步,定期的旅行,还有睡前的晚安。 ”

   陈冲  反正和谁谈恋爱都一样 

  “以前我的座右铭是:我可以过将就的人生,但坚决不谈凑合的恋爱。不过现在嘛,我发现恋爱差不多就行了。”

  陈冲和初恋分手时,对方说了这样一句话:你什么都好,就是对爱情的期待值太高。我也试过努力,但还是达不到,所以我们还是好聚好散。

  分手后的陈冲,消沉一段时间调整状态之后,又投入了新的恋情。不过让她大失所望的是,这个男人比之前的还要塑料

  那段时间,陈冲的日常感慨就是“网上的好男友那么多,怎么就不能给我一个”

  于是,在兜兜转转一圈之后,陈冲也佛性了。谈恋爱嘛,要求那么多干嘛。看着顺眼,相处不错就行了。

  消费观不一致,那就经济分开,各花各的;兴趣爱好不一致,也没多大关系,大不了我看我的《如懿传》,你玩儿你的英雄联盟….

  只要不出轨,那就还都是情侣。

  发现一个有趣现象:身边单身的人,如果是恋爱经历为零,那么他们时刻都想着脱单;但如果谈过恋爱,反而更享受单身的状态。因为过往经验告诉她们:两个人的生活,真的不一定比一个人舒服

  小的时候,想当科学家,长大后觉得能找份月薪过万的工作就很不错;

  读书的时候,说以后要环游世界毕业后才发现,每年能去次东南亚就算混得不错了。

  以前觉得爱情是两个人你侬我侬,天长地久;后来才知道两个人能撑一年就已经算情侣中的佼佼者

  越长大,对很多东西的要求越低。

  在爱情里,你是愿意主动降级,来找个对象;还是宁死不屈,要等到那个对的人,都可以。

  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管哪种心态,还是单身的时候居多。

  *作者:陈子淏,一个单身有颜,还不缺钱的江湖郎中,*单身,失恋,穷丑。找到他:微信公号:半夜发癫(),微博@陈子淏。

  一篇不过瘾?还有!

  做了,才是爱!

  最容易被甩的6种女生

  “三天可见”的都是渣男

  “我好像很久 都没恋爱了

  不要和太快的男生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