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份,关于感情破裂的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份,关于感情破裂的报告。

2018-10-19 22:45:28 作者:cindydu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份,关于感情破裂的报告。

  逸君开通抖音和**啦,貌美如花的小姐姐和器大活好的小哥哥都已经关注咯!

  抖音号:y。

  YY直播间:100914

  真想问一问,为何我们终究曲终人散,一别两宽?

1

  我身边有太多关于感情破裂的故事,他们总是在某个不经意时刻遇见腼腆又略带试探地慢慢靠近,在某一种氛围中相视而笑,在暧昧里徘徊,砰砰砰的心跳伴随着寝食难安模样,在肌肤之亲中圆满一场恋爱

  所有开始美好都有各自的相似,而后来的分开,却也是殊途同归

  我们究竟为什么会分开?

  我谈了那么多次的恋爱,看着别人谈过那么多次的恋爱,至今无法将分手说个明白,明明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分开却是你一人说了算

  哪怕我再怎么揪着那一丁点的余念,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原本炽热感觉慢慢冷却,原本无话不谈的我们变得哑口无言,旧情永远无法阻止分崩离析的现状,我们能做的,不过是怀抱着最后的执念奋死一搏,其实很多时候根本连挽回的意义说不清——

  每一次分开都是一次祭奠,我们该祭奠的不是已经逝去的恋情,而是好好想一想,究竟为什么会分开。

2

  很多人都会说,分开是因为性格不合。

  的确,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是冲动感性,都为了能博得对方好感绞尽脑汁地自我伪装,在那些甜蜜表象下我们忽略了对方人格差异忘记了终有一天当激情褪去,善意谎言会成为致命的一击。

  “原来他是这样的人啊……”有多少人曾发出过如此的感叹

  很多人总说,为什么在一起了他跟之前就不一样了?

  其实,他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过是为了跟你在一起,自觉隐藏了那些怕你不喜欢的小毛病罢了。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一个人会跟你百分百地匹配,那些恋爱初期美好的模样就像是食物精美包装,你终有一天会撕开那层包装,品尝里面的酸甜苦辣,可太多人浅尝即止,认为食物的味道配不上那样的包装,却忘了,不管是什么,即便是再甜的巧克力,吃多了你也会觉得腻。

  我们不能怪对方为了得到你用本不属于他的模样蒙蔽了你的双眼,要怪就怪,这场恋爱本身,你是因为他做了你所喜欢的事而喜欢上他,却不是因为他,而喜欢上他做的每一件事。

   

  所谓的性格不合,说到底,不过是因为爱得不够热烈,爱得不够包容罢了。

3

  当然,我们分手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所谓的异地恋。

  其实,异地恋真的会让人分手吗?

  我们都心知肚明,异地恋本身不过就是恋爱的其中一种模式罢了,只是在这种模式底下的我们,变得不安而惶惶然,变得疑神疑鬼而又缺乏安全感,而在这样窸窸窣窣的负面情绪里,那些看不见的未来和不知道多久才会结束等待最终将这段感情扼杀。

   

  所以,并不是异地恋结束了我们的感情,而是我心中的那些不确定和你不曾给我的坚定,让我所有的期待变得虚幻而触不可及啊。

  说真的,如果你拥有与我一样患难与共信心信任,异地恋也可以变成同城恋,而如果我的自卑患得患失始终阴魂不散,那么同城恋,也不过是同床异梦罢了。

 4 

  还有一些人的分手是因为什么呢?

  准确来说,是自私

  在一段感情里,很多人都会过分地在意自己感受,从而忽略了他人的感觉。也正是因为这一心态,两人开始从爱变成了拉锯战——

  你必须怎么怎么样才算是爱我,你必须如何如何才算是好伴侣,这些条条框框底下,追根究底,不过是自私地爱自己罢了。

  恋爱的初衷应该是找一个爱自己并且也被自己所爱的人,怎么到了最后,却变成了残暴输赢之争?

  感情里的能量应该是在消耗同时不断再生的,如果一个人不断地索取,另一个人的付出会变得廉价而又沉重,不是不够爱,而是爱得卑微,爱得失去了自我。

  其实,你要我付出可以,完全可以,但你能不能,看在我不断付出的份上,也免为其难地奉献一下?

  感情是将就门当户对的,这个门当户对不仅仅在于金钱地位,更在于心理平衡

  失衡的爱是走不远的,不过是孽缘啊。

5

  当然,感情里还有很多破裂的原因,比如出轨,小三,家暴等等,追根究底,都是没有真正明白‘爱’的含义

  两个人在一起,从来不是抱抱亲亲那么简单,我们要共同面对每一个未知的明天,爱是责任,是成全,是想触摸而又忍不住缩回手。

  我们之所以会分手,大概就是未能真正禅悟‘爱’的含义吧,

  过于自我而狂妄,爱自己胜过了爱对方,所以在岁月残忍洗礼下,才会一次又一次,将一开始的美好变成惨不忍睹过往

  那么,亲爱的你们,又是因为什么分的手呢?

  留言告诉我吧。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啦,喜欢的宝宝看完文章后先别走开,请配合我做一件事好嘛?

  本人已入驻腾讯旗下的短视频软件‘有视频’希望每一位看我文章的宝宝们能下载‘有视频’软件,关注逸君,pick我之后的短视频哦!

  请伸出你的援手帮我投票吧!

  每天都可以投哦!!

  狂点“PICK”每天可以点30-40票

  希望大家花一分钟的时间,下载软件,关注我,可以给我的短视频留言打call,让我的每一步都有你们的见证好嘛?

  老娘红了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认真脸!!!

  期待你们的关注,谢谢

  逸君直播时间

  YY直播平台搜索:逸君

  YY个人直播间:100914

  EE YOU AT

   DATE

  2018.10.19

  [苹果用户请扫描下方*进行赞赏噢,笔芯!]

  最后,

  谢谢你欣赏我的文字

  最后的最后,

  如果哪天我们没有照常更新

  并且一直没有更新

  请移步私人号(1970237130)

  逸君瞎哔哔

  微信号 :1970237130

  新浪微博:Cindy逸君

  往期精彩回顾:

  什么是正确的性知识获取途径

  女人沙漠汪洋,真的只是一步之遥吗?

  快来pick这篇深度性心里研究分析报告

  有那些给女生恋爱的建议

  请查收,这是你们的小黄书(性科普)指南

  如何面对女生的“反荡妇机制”?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

  逸君瞎哔哔

  姿势最多的公众号  

  *我们

  合作:197023713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