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为什么忍不住找情人?无非就是因为3点在作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为什么忍不住找情人?无非就是因为3点在作怪!

2018-09-17 23:01:43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为什么忍不住找情人?无非就是因为3点在作怪!

  现在的男人越来越猖狂,出轨在他们的面前就像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还搞得跟天下男人不出轨就像白活了一场似的。有些人家美满事业有成,却还是要出轨,男人为何要忍不住的找情人,其实就是这3点在作怪。

  1、为了寻求新鲜刺激

  两个人结婚时间久了,随着时间的逝去,冲淡了两个人的激情。每天面对同样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情。那么人就会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就想找点新的东西追求刺激感。所以就会忍不住的要去出轨。而且他的出轨还是会选择自己年纪小很多的女人,并且一直偷偷摸摸的,就是要这样的感觉才能有刺激感。

  2、对婚姻不满

  有些女人有点强势,在家里处处的压着老公,总是觉得他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所以男人就会对家里的女人产生厌恶感,就是看她不顺眼。就连和她亲热也不是很情愿。既然开始嫌弃家里的女人,那就是重新找一个看的顺眼的女人。

  3、花心本性

  女人要是在结婚前就知道这个男人就是个花心的,却还是要和他结婚,还一直以为只要是结婚以后他就会有所改变,会为了家庭慢慢的变好。女人其实就是在自欺欺人,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结婚前的拈花惹草,婚后也是照样的改不了,可能刚刚结婚的那一会是很安分守己的,但是时间稍微的久一点他的本性就会吗,慢慢的透露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