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催眠探秘自杀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过催眠探秘自杀的真相

2018-09-18 21:05:1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过催眠探秘自杀的真相

  通过催眠探秘自杀的真相

  我在工作接触对象大多都有自杀倾向,而且大部分年轻人。这让我感到问题严重性。现在的社会高度竞争的社会,也是物质文明发达的社会。但是人们精神生活呢?道德信仰呢?据说以前有一个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国家大西洲,比我们现在社会不知道发达多少倍,但由于精神文明没有了,人们的道德沦丧了,所以整个大西洲沉没了,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大西洋。这不得不引起我们对现代化的反思,一个国家如果把最根本的道德丢掉的时候,那是很危险的。每每看到电视上、报纸层出不穷的自杀新闻,我就感觉我们肩膀上的责任越来越重。

  心理咨询是一个新名词老一辈朋友们可能没有接触过。但在当今社会中,这是一个不可或缺职业需要用心倾听人们内心深处声音

  宇宙万法,唯心所现,唯识所变,境随心转,从这些自杀的个案就可以得到证实。一切法从心想生,好的心念就能感应到好的磁场不好念头则感召不好的东西。所以,当我们用至诚的心来求佛菩萨加持我们的时候,我们还能怀疑佛菩萨没有感知到我们的心吗?我们应该怀疑的是自己有没有真诚的心!我们的起心动念,诸佛菩萨都知道得清清楚楚,所以我坚信,只要我们一心念佛求生净土,大慈大悲的佛菩萨一定会接引我们的!信为道源功德母,真实不虚!

  自杀个案之一:七次自杀,观音搭救

  Q老师,40岁,某小学语文老师心情不好,有轻微焦虑症。

  Q老师是我所接触的个案当中让我印象比较深的一个。

  在催眠中,Q老师先回溯到了1995年的8月份。那天她在绝望中一口气吞下了80多粒的安眠药,然后在床上慢慢地躺下,心想再也不会起来了。可见她遇到了多么绝望的事情,求死的心是那么地急切。在较深的催眠状态中,Q老师此时看到有一个男人从门口慢慢地向她走了过来,内心对她说:“终于找到你了,你就放心地死吧,死了就好啦!”这个时候,她看到一尊很庄严观世音菩萨出现房子的上空,在菩萨的光环下,那个男鬼消失不见了。接下来她听到了敲门的声音,是来找她的朋友,就这样,她奇迹般地坐了起来,这次的自杀没能成功(因观世音菩萨保佑)。

  时间再往前推移,Q老师还解开了一个藏在心里十多年的疑团。那是1996年的某个晚上,她又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她把自己宿舍物品整理好之后,就迷迷糊糊地来到教室,悬好绳子,然后恭恭敬敬地把脖子上戴的观音玉坠取下来收好,因为她怕自己自杀的行为亵渎了菩萨的神圣和庄严。然后她踩在凳子上,把脖子套上去之后就晕了过去。但当她醒过来之后,却发现自己站到了四、五米外的教室门口(菩萨暗中搭救)。她当时懵懵懂懂的不知怎么回事,又不死心地重新上吊,但还是莫名其妙地在教室门口醒过来的,这样的情况连续发生了五次!直到第六次的时候,Q老师心想要是这次还是死不了就不再死了,也许该还的债还是要还,该受的罪还要受吧。结果当然还是没有死。可见观音菩萨大慈大悲,度众生不厌其烦!所以到了第二天,除了她脖子上的被绳子勒出来的深痕之外,估计没有人会联想到Q老师那不可思议的自杀之旅吧?

  在催眠中,我引导完全回到当时的时间点上,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Q老师失声痛哭了起来,原来她看到,每一次耐心慈悲救度她的竟然是和她脖子上戴的观音玉坠一模一样的那一尊观世音菩萨啊!

  前世,今生,佛,菩萨,这些流传久远的信仰真难道只是一种心灵上的寄托吗?也许某一天因缘成熟的时候,您在禅定中,或在催眠的状态下,能清楚的感受到某些境界的时候,您会得到一个令您满意答案

  自杀个案之二

  同学,20多岁,某大学学生,睡眠不好,有自杀倾向。

  同学和现在大多数年轻一样,对自己的人生没有明确的方向,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因此,一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想用自杀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逃避这个世界

  在较深的催眠状态中,S同学很快回溯到了相关的前世,是在宋朝的时候,他20多岁时因为一点小事,与邻居一个年轻人打架,砍伤了对方的手;而在今生,那个邻居就是在初三时打伤他的手的一个同班男生因果报应真的不可思议!

  他两人到底有什么因缘?再往前世回溯,到了唐朝的时候,他是一个在安徽做布匹生意商人,姓钱,有四个女儿,生活富裕,但后来破产了,被人逼债,过着四处躲债的日子

  唐朝的前一世,他也是一个生意人大概40多岁的样子。有一天他心情不好,在自己的大花园里喝得大醉,失足掉进鱼塘淹死了。而他在水中窒息的深刻记忆导致了他今生压抑郁闷心结。在催眠状态中,他看到有一个男鬼将他推落进鱼塘,而对方正是后世被他砍伤手臂的年轻人。

  回溯到战国的时候,那时他是一个楚国的将军,40多岁,在一次战役中,他砍掉了对方一个将军的头,由于对方那强烈的嗔恨心和报复心,使得他的冤魂一直没办法离开,一直跟随着S同学,等待报仇的机会,等到他运气衰落的时候便将他推下了鱼塘,淹死了。

  种善因得善果,因果循环道理我们都知道,但很难明察。佛说修行人证得阿罗汉的果位后才能了知自己前后五百世的事情,当他看到自己前世在地狱里面受的苦报,吓得身上流血,因为地狱实在是太可怕了!虽然我们在催眠状态下看到的是有限的过去生的片段,但是其中的因果报应却是那么地明显,万法皆空,因果不空啊!正如《无量寿经》上所说:“从小微起,成大困剧,冤冤相报,没完没了!”一点小因,酿成大果,一粒树种,树盖参天!这就是宇宙因果法则,不依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所以,有智慧的人不会和任何众生结怨,只有发菩提心,一心念佛,求生净土,了脱生死

  那摩阿弥陀佛

  自杀个案之三

  O女士,40岁,因先生外遇,跟先生分居,情绪低落,曾有自杀倾向。

  在催眠中,O女士回到了她曾经自杀的时间点,那是在一个下午,其他家人包括孩子都出去了,她服下了很多安眠药,静静地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到来。人就是这样,遇到什么不顺心的死就想到死,以为死了就一了百了了,可是,人死就真的能了吗?这时我请她观想很强的光照亮整个房间,看看身边有什么东西?她说从窗户上飘进一个女子,披头散发,样子很恐怖。而且她还很清楚地知道这个女子是从对面马路上飘上来的,因为就在前几天,那里发生了一起车祸!O女士还感受到这个女子的内心正对她说:“快点死吧,死了你就舒服了!”――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鬼找替身。那个女子越走越近时,O女士害怕极了,正在这时,面前出现一个白衣的长胡子老人,将那个女子从窗户抓了出去,这样子O女士才醒了过来,她感觉到头很痛,很不舒服

  从催眠状态中出来了之后,O女士感慨良多,再也不敢有轻生的念头了,心态开朗了很多。

  自杀个案之四

  同学,男,20岁,某大学学生,情绪低落,曾有自杀倾向。

  在催眠中他回溯到2008年12月份,由于自己烦恼习气重,以及其他方面外在的原因,他自从进入大家后无法安下心来好好学习,感觉荒废了学业,心里面觉得很对不起父母的一片苦心,愧对父母,没有办法面对父母亲了。他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心里开始偏激想法,一种很强烈的轻生念头笼罩着他。“一切法从心想生”,好的心念就能感应到好的磁场,不好的念头会感召不好的东西。这时我就引导他观想很强的光去照亮当时的房间,看看当他起了自杀的念头时,身边有什么样的东西?起了什么变化也就是说吸引什么东西来了。开始他什么也看不到,我再引导他看看宿舍周围的情况,P同学突然全身一震――他看到阳台上竟然站了四、五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有男有女,面无表情,P同学同样感受到这些人在心里面对他发出同样的意念:“快想办法死吧,死了你就不烦了!”就在这时,他看到有同学回宿舍了,他那绝望的念头也打消了。这时我再引导他去看看阳台上的白衣人的时候,竟然一个也看不到了。

  为什么P同学看到这么多的白衣人呢?他们想做什么?P同学很清楚地知道当时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在呀!P同学仔细琢磨的时候感到非常紧张害怕,他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动轻生的念头了,太可怕了。而且在催眠中我引导他把心中的不良信息和情绪统统释放了出来,等我们的沟通做完之后,P同学的心态也开朗和乐观起来了。

  宇宙万法,唯心所现,唯识所变,境随心转,从这两个自杀的个案就可以得到证实。所以,当我们用至诚的心来求佛菩萨加持我们的时候,我们还能怀疑佛菩萨没有感知到我们的心吗?我们应该怀疑的是自己有没有真诚的心!我们的起心动念,诸佛菩萨都知道得清清楚楚,所以我坚信,只要我们一心念佛求生净土,大慈大悲的佛菩萨一定会接引我们的!信为道源功德母,真实不虚!

  自杀个案之五

  R先生,68岁,患有哮喘和鼻炎。

  在催眠中R先生回到了自己曾经想自杀的时间点上了。

  那是在1967年,他正在念高中,但因为长期的体弱多病,使家里负债累累,R先生起了自杀念头,他不想再连累家人和他一起受苦了,于是在一个晚上走到楼顶上,想跳楼一死了之。当我引导他看看当时周围的情况时,他说有十几个白衣人,而且听到他们对他说:“快跳吧,跳下去就好了,就舒服了!”他往下看去,看到还有其他的人,但这些人流露出确实关切神情,那是他们家的祖先,他们焦急的劝他千万不能往下跳。这时他想到了为他操劳一辈子的父母,自杀的念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是啊,《孝经》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孝顺自己的父母,但如果你连最基本的爱护自己身体都做不到,又有什么资格谈孝顺呢?因为我们的身体是父母的精血所成,且不论母亲十月怀胎的辛劳,从我们嗷嗷待哺长大成人,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汗水?如果我们伤害我们的身体,最伤心的是谁呢?当然是我们的父母啊!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首好歌曲名字叫《跪羊图》,这是一首让人热泪盈眶的好歌曲,为人子女要好好用心听,把我们的孝心听出来吧!

  自杀个案之六

  R女士,30岁,曾有自杀倾向。

  在催眠中,R女士回溯到了她想上吊自杀的时候。那是她读初中的一个晚上。同样的,我引导她去观察当时周边环境,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她说这个时候从远处飘过来一个男的,落在阳台上,面无表情,正在盼望着她快点自杀呢。

  R女士再回溯到前世时,解开了他心中的疑惑?她这一生平坦坦的,心态也很开朗,为什么会有轻生的念头。原来在前世,她也是自杀死的,之后她吃尽了苦头才得以转生为人,但是她自杀的心结还是影响着她。在催眠中,她这个心结得以释放,化解了,R女士的心情也开朗了起来。

  【结论】:

  自杀者害人害己,罪大恶极,非但不能一死了之,反而罪加一等,中阴难超度,灵魂下地狱,受苦无尽,万劫不复。有自杀倾向者思之!

  若有心结,请常念那摩阿弥陀佛,那摩观世音菩萨!

  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一旦无常至,方知梦里人,万般带不去,惟有业随身。

  世上光阴短,地狱噩梦长,随缘消旧业,莫再造新殃。

  爱河千尺浪,苦海万丈波,欲免轮回苦,及早念弥陀。

  少说一句话,多念一声佛,打得妄念死,自性法身活。

  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

  普愿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

  愿生西方净土中,上品莲花为父母;

  花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为伴侣。

  众生无边誓愿度,烦恼无尽誓愿断,

  法门无量誓愿学,佛道无上誓愿成!

  南无常住十方佛,南无常住十方法

  南无常住十方僧,南无释迦牟尼佛,

  南无阿弥陀如来,南无观世音菩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