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烟火深处的布列瑟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烟火深处的布列瑟侬

2018-09-18 19:56:08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烟火深处的布列瑟侬

  今夜,我双眼迷离,随手写下那段空了已久的留白---题记

  远行的列车路过一个又一个站台,布列瑟侬已越来越远。这歌声就如同间奏里火车远行的声音落寞,随口而出的歌词都是心头的阵痛。不敢想,不敢期许选择一种宣泄的方式,让自己走出伤感包围

  我知道,迷津的码头永远没有靠岸的方向。许多时候,我都陷入了沉思之中,偌大的红尘我却只能踌躇不前,是谁在我心海彼岸深处惹我独思?

  一曲《布列瑟侬》唤起了我尘封的记忆回忆闸门拉起,相思四面八方一涌而出。想你了,陷落在一片迷茫之中,像似跨越了整整一个世纪,在无垠的时间之外,身心都是一片空白

  我知道,即使我再情深似海,也无法原路返回你我的曾经。窗里窗外,满满的孤寂在心间渗透。没人知道我站在窗前在看什么,在想什么。

  无处而栖的心情游荡在街头街尾,这夜和这孤独真静啊。多想在这漆黑的夜幕里打一方孔,让你在夜的那头走来。你不说等我,那么就让我等你,等你在时光深处,心依旧为你空着。

  拾起陈列在夜里的心情,一段段一节节收藏灵魂的那亩田地,只根植着你给与的忧伤一行行一排排纵列着久远的过去。我不知道,这场花事赋予我多少相思的凛冽竟让我无处遁逃。

  手中的咖啡凉了夜,凉了心情,如同你离开的那个场景,一个转身,便远了我的天涯。原来,再美的爱情也只是一个拼凑的片段,如同开场的一段花絮结局悲伤遗憾

  经过撕裂我早已精疲力竭,又哪里扯得动爱情的风帆呢。寒而又寒,黑而又黑的夜紧紧得围着我。关于你的零零碎碎,早已拼成了一本合集,穿过风情留给余生回忆。

  既然无力修补这份远走的爱情,那么就让我查封这份美好,记忆的故城只留与你。是漂泊,是归岸,我都在烟火深处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