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蚊相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蚊相斗

2018-09-18 20:18:12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蚊相斗

  昨天下班后才去接女儿,回来时8点半了,又收保险费,又批阅孩子家长上传钢笔字和阅读打卡照片,一会儿就十点了,闺女说我布置这样的作业自己找罪受,可我想督促刚上三年级学生把钢笔字写好,也没有啥好方法,自己辛苦一点也无妨,希望这21天好习惯打卡能对学生起个督促作用

  因为最近觉得眼睛不舒服,自己下决心要早睡早起,女儿一提醒10点多了,赶紧睡觉。洗漱过后躺在床上,却精神得很,翻来覆去睡不着。

  一会儿就听见“嗡嗡”声,不好,有蚊子偷袭,竖起耳朵仔细听,感觉蚊子就在右耳边,马上要停下“动嘴”了,赶紧抬起右手,寻声打去,揍得我腮帮子都麻了,可也没打着。打开灯,眯着眼睛细细寻找,床头、墙上、旁边的橱柜上都没有,躲哪儿去了?找了半天,搜寻无果,关灯睡觉!

  刚躺下不一会儿,那家伙卷土重来,就在耳朵边骚扰你,真是烦人,你咬就咬呗,别出声,咬完了赶紧走!可它偏不,好像在炫耀,又好像在挑逗,不一会儿,自己就觉得露在被子外面的脚趾头频频中招,哎呀呀,这蚊子口味很重啊,也不嫌脚丫子臭,爱喝骨头旁边的血,它咬的那里净是骨头,挠都不好挠。摸索着起来一看,快12点了,真烦人,好不容易早睡,现在又成半夜了。抹了风油精才迷迷糊糊睡下。

  今天早早又被它们惊扰,听到声音,说时迟那时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嗡嗡”声拍去,竟然觉得掌心里黏黏糊糊的,打开灯一看,满手是血,好不容易消灭一个特别成就感。再找找,哎呀呀,床头一只,肚子撑得成了一个黑点了,竟然悠闲地单腿趴在墙上,我蹑手蹑脚地过去,冲着床头就呼下去,“啪”!打中了!抬手一看,掌心“血水四溅”,稍微有点夸张啊,不过那感觉挺好的,哈哈!反正睡不着了,继续瞪大眼睛找蚊子。呀!又看见一只,它正趴在雪白的墙壁上小憩呢,要是一巴掌下去,墙上定会血迹斑斑,不行,得换一种方法,我可不想图一时之快,还得费劲擦墙。我把手掌蜷起来,拿捏好力度,屏息凝神,“啪”地一声,轻轻松开手掌,蚊子被我的大力神掌震“晕”了,胖乎乎地整个躺在我的手掌上,墙上一点痕迹都没有,厉害啊!这技术一般人不会!我托着蚊子向老公女儿炫耀自己打蚊子本领多高,正炫耀时,那蚊子回过神来竟然想逃跑,没想到一下子掉到地上,好家伙,一晚上搞得全家睡不好觉,还想逃,哪里逃,拿命来!我一巴掌拍下去,就一命呜呼了!

  估计昨晚女儿回来往房间东西,门没关好,蚊子跟着进来的,我说女儿“回来就回来呗,还捎带着弄回几个蚊子来”,女儿直喊冤枉,说我们“我知道你们想我,可也不用这么热情,派蚊子开着直升机来呀!”

  哈哈哈!还真是一家人,一晚上与蚊相斗,其乐无穷,不过,我可不希望今晚继续战斗了,走了,打灭蚊药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蚊相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