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怕失眠听这首歌,太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怕失眠听这首歌,太扎心......

2018-09-18 20:15:41 作者:二胡和他的胡粉们 阅读:载入中…

最怕失眠听这首歌,太扎心......

  大家晚上好,我是二胡

  不久之前,我问了大家一个问题:“你曾因为什么彻夜失眠?”我收到了大家的很多留言,心酸已经不足表达我这一刻的心情

  @相忘于江湖

  9年前,母亲因病离世。那些日子,我就想睡觉,因为只有在睡着的时候,我才能假装自己还是有妈的孩子

  @A

  失眠是因为逼婚,我喜欢的人,她是女孩,我也是女孩。我们都知道得不到任何人的祝福,但是还是喜欢,还是那么的喜欢。

  @成都的小酒馆?

  去年下半年,我高三,国庆的时候意外得知暗恋几年的男生,一进入大学就有了女朋友难过的彻夜难眠。后来过年期间他们分手了,那天晚上,开心的彻夜难眠 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最理性的暗恋是什么样子?有一个回答让我很感动“我不需要嫁给他,也不需要成为他的女朋友,我只想一辈子看着他,看着他优秀的样子,就行”。

  @心如止水   

  和老公吵架,我会气的整晚都睡不着,满脑子想的都是他的不好,想到最后,也想不明白,这么多的不好,我怎么会和他过了这么久。等不生气的时候才知道,气头上哪里还有好呀。

  @漫漫长

  我也曾失眠,为等一个男人晚安,现在不会再等了,也就不会失眠了。

  @余默   

  父亲病重,要在旁边陪伴照顾,因为担心他会突然离开,所以想睡也不敢睡。我怕我睡着了,他突然就走了。

  @四月天

  每次忍不住发信息给他,便会失眠,因为一直等他回复如果回复了,便兴奋得睡不着;如果不回复,便一直等,心里反复地猜是因为什么。如此卑微,却又甘之如饴

  @紫色幸福   

  当他带着另外一个女人回家的时候,我崩溃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睁着眼睛等天亮,每晚都在想,我做错了什么,又错在哪?他说,我最大的错就太相信他。那一刻我突然清醒,毅然决然带着孩子离开,如今的我和孩子生活的很好。

  @再见吧

  失眠,因为喜欢的姑娘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吾心晟影

  2016年4月,我把我的天使弄丢了,他说:“妈妈,我去玩一会儿。”可是他出去玩了,再也没有回来,在湖水里到了天堂我不敢睡,也睡不着,一闭眼,就是晟宝在水里挣扎的样子。

  @薄荷

  原以为他是去加班,深夜回来却听见他在阳台上打电话温柔而小声地说,到家了吗……那一刻心如针刺,泪悄然而下。曾以为遇见他,我会一直幸福下去,却不想惊喜来得好突然。

  @Z~PUAL

  刚分手那段时间,每夜失眠,试了各种方法,试过在健身房苦练到力竭,打篮球到抽筋,身体已经很累了,可只要躺床上,脑海里浮现的还是以前在一起的美好画面。试过深夜喝得烂醉,头发掉了很多,一躺上床还是想你,转眼想到,我们分开了,心情就无法平静,经常在床上煎熬回忆一整夜。后来我讨厌喝酒,因为慢慢地明白,它只伤身不疗心。

  @阿咸   

  失眠过,因为得了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一晚的*。

  @扎西悦怡

  小时候经常失眠,半夜憋着不敢哭出声,因为没有母爱以为长大了可以有爱情弥补,却发现你以为美好的爱情,不过是另一个痛苦来源失眠的夜,总是想找各种问题的答案事实证明,不管你怎么想都想不出个所以然。天亮后继续生活,才是我们的常态

  @繁华落尽,如梦无痕

  说出来有点可笑,只要丈夫彻夜未归,我就会失眠,心里想他又在哪里鬼混。我和他是二婚,怀上女儿后才知道他跟很多女人暧昧不清,可我有了孩子,不能弃孩子于不顾,不是太爱,更多的是不甘心。现在对他的感觉,更多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以前我说过一句话,这世上是没什么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继续睡。抱歉,这一刻我自己打脸了,因为当你失眠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失眠的理由,就是你没办法解决的问题的源头

  你睡不着解决不了的事,睡着了依然解决不了。

  但后来我想通了,睡觉,解决的不是问题,而是心情。

  生活是一场没有剧本电影,你我身在其中,有太多不得已。生活也总是带来太多意料之外,就像撒哈拉沙漠里的风暴突如其来结果惹得人面目全非千疮百孔

  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气。所以,虽然我们都是被生活压迫的平凡人,可愿意承受着这份痛苦好好活着,就是最伟大平凡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