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誉

2018-09-19 19:49:48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誉

  做生意讲的是名益,名益好大家拥护你,名益不好大家远离你。

  恒峰是建筑工地升降机包工老板,他刚开始是包一个工地,完工结束感觉赚到钱,第二年包三个工地,一月月,一年年,恒峰的业务扩大,工地不断增多。去年包三十个工地,请人带班管理

  业务扩大,资金开支也大,恒峰每天请各个建筑公司项目经理,施工员,升降机租赁公司人员吃饭,到KTV一些娱乐场所关系联系业务。业务是扩大了,流动资金缩小,工人每个月生活费发放吃紧,(建筑工地年底帐结清)到发生活费的日期,拖欠日期发放,有的甚至两个月发一次生活费。

  有的工人家里急需用钱,向恒峰预支工资,他流动资金紧缺,工期的钱还没有到账,导致拖欠工人工资,有的工人生气不愿意给恒峰干活。这样拖欠工资的消息一传十,十传二十,一部分工人跟领班核对考勤,到别的工地去工作

  岗位紧缺时,恒峰是哪个工地工程赶的工紧,他开着车拉工人到哪个工地补缺岗位,今年所有工地同时赶工程,空缺岗位严重导致工程延期,房地产老板按照合同条例罚收建筑公司的违约金。接着导致恒峰事业破产。

  恒峰他只想到发展业务,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破产,信任价值不可估量的。

  好的信任可以给自己带来正能量,使自己的事业稳健发展,坏的名益给自己的事业带来负面影响走向坎坷甚至不归途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信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