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击退小三,捍卫爱情,全面防出轨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击退小三,捍卫爱情,全面防出轨指南

2018-09-18 22:15:11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击退小三,捍卫爱情,全面防出轨指南

  亲密关系里面最让人担心头疼的,就是小三/出轨问题了:他怎么好像跟别的女生暧昧,会不会出轨了,出轨了可怎么办?!

  与其惴惴不安,或者等到真的出了事再去解决,不如掌握好小三防范技术,在还没出现问题或者刚发现苗头的时候,内外夹击,全面预防,将小三问题扼杀在摇篮里。

      内 部 瓦 解    

  男人们的出轨往往不是立刻行动的,而是会有一个挣扎期,在这个期间会有一些反常行为手机不离手,说话不专心之类,还是比较容易大家发现的。

  这个时候大家先不要急,一切还没发生关系试图上位的第三者都是纸老虎因此破坏他们的关系是很有可能的——他俩既然还在暧昧不清,只能说明他们中间还有一个无法跨越的障碍,这也给了大家瓦解他们关系的入手点。

  男人发展小三无非就是他们在小三们的身上,满足了他在原有关系里得不到的欲望。那么瓦解他们的根本原则就是:

  第一,分析男人还没有被满足的需求点,满足他。

  第二,分析疑似小三的优点,代替她。

  1,给他一些“得不到”的感觉

  男人们迷恋小三的最大原因就是寻求某种身心上的刺激,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就是“得不到”。家花没有野花香,男人们的征服欲,决定了他们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理论脑残拥趸,总觉得家里的女朋友或者老婆已经是自己的了,也就没有什么好继续维护和征服的了,而外面的女人们还不属于自己,无法占有反而更想占有。

  那就不要让他觉得他已经完了解你占有你了,可以展示出自己更多样,有魅力,依然受欢迎一面,让他有一种好像还在追求你的阶段,不能完全放心。

  男人们对于魅力的判断标准总是简单直接,基于生理欲望,看颜值身材外形所以女人们与其贤惠节俭为他和家庭付出,而让自己灰头土脸,不如多把精力花在提升自己的地方,买好看衣服坚持健身跳舞,让自己变得更吸引人,拥有不同的魅力面,甚至不小心引起了其他男人的注意和追求,让男人觉得他要随时守在你周围宣誓主权,赶跑其他男人,根本没有多余精力去三心二意。

  2,让自己成为“红颜知己

  男生这么势利又不愿意惹麻烦生物,是冒着被老婆发现后争执吵架的麻烦,和一个对他没有好处的女人在一起的。所以大家先放下愤怒情绪想一想:除了生理上的吸引力,小三们还好在哪里?

  其实从很多时候男人们被发现后的借口就看的出来:家里的女人不懂事,只会管他埋怨他,整天都是吵架、无理取闹,而小三懂他,了解他,是他可以谈心的知己,在小三那里很放松自在

  所以说白了,做一个知己型的小三就是不要像正经老婆和女朋友一样太把他放在心上,事事为他着想操心,他们不会感激,只会觉得被束缚只当自己是个可以谈心的好朋友就好了,在他有什么事的时候,轻易指责他,而是多倾听,然后告诉他不是他的错,不管怎样你理解他,支持他,他也会同样感激你。

  不过还有一部分”疑似小三后备军“是那些认识很久的好同学好发小,总是做出一副”我们的感情可深着呢”的姿态,没事插在中间当电灯泡,你们两人之间有什么问题男人们还会跟她们说,让她们帮忙分析。很烦但是又没办法生气,很憋屈有没有?

  没关系,趁机好好打听他们的过去,顺便挖掘一下对方秘密是最好了。等到他们的事情你都知道了,慢慢的,这个发小的知己角色就可以被你代替了。

  如果有机会,还可以釜底抽薪,直接给他的好发小介绍男朋友

  · 

    外 部 包 围  

  除了亲密关系里对男人和小三的全方位把控,外部圈子也很有操作余地男人们会出轨的机会无非就是周围交际圈,只要能够拿下他的家人朋友,就能在很大程度上阻断他出轨的路子

  可以先从打入他的朋友开始哥们儿圈子是男人出轨的温床,有什么事不仅不会瞒着彼此,还会为彼此打掩护,如果能得到他们的认可,遇到情况他们即使不会给你第一手消息,也多少会帮你劝说男人不要轻易做对不起你的事。

  那如何得到他的哥们儿圈子的认可呢?就是要宽容+贤惠+打成一片对他的朋友们抱着友好的心态,他们胡闹的时候不要觉得不耐烦管教,而是能帮他们收拾摊子和他们一起玩,基本就是朋友圈美女典范了。

  同样的,他的家人的认同也很重要。家人的意见往往是男人烦恼是否出轨的最后一道防线,而且是最具有决定性的。尤其是如果父母强硬态度反对,男人们往往是会听父母意见的。

  拿下家人的办法第一步就是先找出他们家里最有话语权的人——一般来说婆婆,然后根据对方的喜好,扮演一个她最期待儿媳妇角色就好了。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

  如果你也有关于小三的烦恼,想要了解更多恋爱相处技巧,欢迎大家扫描下方*,添加导师微信,获得一对一专业咨询帮助

  欢迎来访,请扫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