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出轨后,不愿意跟情人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男人出轨后,不愿意跟情人结婚?​

2019-11-13 20:30:15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出轨后,不愿意跟情人结婚?​

  陌言大叔每晚九点见,懂爱更懂你关注

  作者丨陌言

  晚安歌曲:李荣浩-模特

  在如今的快餐时代当中,婚外情成为了屡见不鲜的事,但修成正果的却鲜有人知。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出轨后,都不愿意跟情人结婚?真正的原因,无非是以下三种……只是玩玩而已 很多的出轨,都结束第三者提出结婚的那一刻。 对于出轨的男人而言,婚外情就是一段没有责任,不用付出游戏柴米油盐婚姻生活或许会让人感到平淡乏味,而出轨却能带来不一样愉悦。 婚外情的关系中,没有感情也无需真心,只是用新鲜刺激维持肉体上的欢愉,旨在枯燥乏味的生活当中追求激情。 曾看过一句话老婆是用来珍惜的,而情人只是为了玩玩。 在男人眼中,情人是婚姻生活中的小插曲,而老婆才是主旋律。 出轨的关系刚开始时候,激情迸发,但日子久了,婚外情也开始变得乏味,彼此之间逐渐产生厌倦,最后无疾而终。 婚姻是每天早晨的一碗白粥,而出轨只是那盘咸菜,加了颜色多了味道却不能饱腹。理不清,断不尽 有些出轨,是男人为了追求刺激,而还有一些,却是第三者的主动。 一旦定力不足,就容易陷进婚外情的漩涡。 俗话说开弓没有回头箭。 纠缠上的感情,注定没有回头的那天,等到东窗事发时,男人还是会回归家庭,而情人只能遭人唾弃。男人就像大海中的船舶,老婆是他们的避风港,情人只是海上的风浪。而出轨,就是在航行的过程中与风浪的纠缠,纠缠越久,船体就越残缺,但最后的修复,还是会回到港湾。 情人到最后,就像一只没有味道的鸡肋时间越久,纠缠越多,等到最后想要分开时才发现,弃之可惜,也食之无味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每一段感情最终都会趋于平淡,每一段婚姻最后都是简简单单。 那些出轨后,不愿意和情人结婚的男人,他们心里很清楚所谓的感情在剥离了偷情的诱惑后,便会开始突显出其本质。 当婚外情的刺激与兴奋逐渐退却,彼此之间总有一天会变得平淡而枯燥。 鸡毛蒜皮小事和柴米油盐的计较,彼此之间不断激生的矛盾,这些琐碎慢慢在日常生活中显露出来。 最后付出与责任成了生活的基调,一切都回到了上一段婚姻的模样,才发现当婚外情不再是“婚外情”时,却丧失了在一起的意愿。 人的一生很短,所以感情也总是简简单单,有责任所以幸福,有付出才能美满。 愿每一位婚姻当中的人都能明白: 婚姻并不是件易事,平淡是生活的常态,老婆才是男人幸福的保障 一生很短,匆匆流年,且行且珍惜。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往期好文人生,一个以心换心的过程女人,如果你累了,不要去找男人......我很想你,但我不会再找你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