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月亮代表她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亮代表她的心

2018-09-19 19:26:3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亮代表她的心

  月亮代表她的心(615字)

  文/宋劲

  羊三到某县城出差。走进县府迎宾馆,刚好有县领导来此检查工作,并作工作指示。羊三知趣地在大堂沙发候着,等领导向她们布置完工作再到前台登记住宿

  领导交代完工作,一行人便离去。领头的走出店门那一刻,竟回头打量了一下羊三。

  羊三登记住宿时,发现服务员用最便宜价格自己住上了最贵的房间。他问服务员:“为什么要给我特别照顾?”

  服务员笑露八齿:“那都是领导的安排。”

  羊三百思不得其解,自从大学毕业后这几年,自己一直是个小小的推销员,刚才那位领导也不认识啊!

  第二天,他到县政府办公室推销办公用品主任见了他,先是一怔,继而热情为他斟茶。购销合同自然签得很快很顺利。羊三觉得更奇怪了,自己以前到别处去推销,就算磨破了嘴皮子,人家也未必肯进货。这里却奇怪了,没费什么口舌,就顺顺当当把购销合同定了下来。

  第三天,他就接到自己所在公司来电:“昨天的合同款项已到公帐,公司早会上领导正表扬你呢!……”挂机后,羊三在想,这县城不会就是自己传说中的福地吧!正当想入非非从迎宾馆大堂经过时,却遇到大学时的恋人牛莉。

  “你怎么会找到这小县城?”牛莉既惊讶高兴。羊三很自豪地说:“我已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做了一名销售员,这次公司专门派我来这开拓市场。”“原来如此。”牛莉自言自语,似有失望之意,但出于礼貌,她还是应他之邀加了他的微信和QQ。这时旁边一位机关工作人员模样的人在催促牛莉:“牛县长,人都到齐了,就等你了……”

  羊三听了一怔,望着牛莉远去的背影,他急着翻看了一下她微信、QQ空间相册。天啊!里面全是他们恋爱时的照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月亮代表她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