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个人,30秒,300个体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个人,30秒,300个体位

2018-09-19 19:45:08 作者:阿潘 阅读:载入中…

3个人,30秒,300个体位

  大家好,我是阿潘。

  今天杨乐多和pp去开会了,我被留下值班。

  我上次在才华发了第一篇文章后,后台每天都有人叫我再现一次……但没办法,杨乐多管得太严格了,我能出来的机会太少了。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我赶紧带上我的两个队友杜辛巴和阿熊一起现身。这也是四只栗子和才华合并以后,我们第一次一起现身。能够再次见到大家,真的太开心了

  因为能见到的机会太少,所以每次见面都显得那么珍贵

  今天就不发文章啦,我们仨用三十秒的时间,换了三百个体位 姿势来找你们了!

  ☟

  这!就是adidas neo好动社团

  以前在大学时,我和朋友也搞过一个舞蹈社团。

  打鱼晒网地练了一个月,到了晚会时上台表演。我倒了个立,然后把鞋甩飞了。

  观众席一片嘘声。

  后来公司又要我上台表演了…

  幸好,有adidas neo的好动社团!

  这里会有人教你斩男撩妹,你可以学到舞蹈、时尚、运镜这三大课程

  而这一切只需要……每天十五秒。(对,跟PP时间差不多长。)(哇,我好嚣张,一来就欺负pp。)

  只要你来报道上课,你的校友们就是迪丽热巴、是郑恺……还能看到千玺小哥哥的手写课程表。

  杨乐多已经提前半星期混入其中了(呵,女人

  当然,adidas neo还聚集了各种爱玩爱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想不想知道,把街舞搭配、闪拍等乱七八糟融合起来会有什么新操作

  你不来看看吗?

  不跟风,要潮就得当第一个!

  我们三个,也会与你一起穿上NEO最新系列的潮衣,跟你在十五秒内发生多事

  快!三缺一,差你一个!

  (是的我们仨终于接广告了,你们疯狂地点一下视频阅读原文救救我们吧,不然杨乐多这个恶毒的女人要饿死我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