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星即将逆行,12星座的失与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星即将逆行,12星座的失与得……

2018-09-19 21:04:07 作者:唐绮阳 阅读:载入中…

金星即将逆行,12星座的失与得……

  下个月,金星就要逆行了。

  10.6–11.1  逆行于天蝎 11.1–11.16 逆行于天秤

  为期一个月又十二天,现在我们已能慢慢感受到金星停滞的效应,请各位好好体会

  只要有星退行,人们就会被迫向后看,金星逆行的时候,便是重新做评估的时候。我们想着合作事宜:评估合作还要不要继续、合作案搁置等等;我们也会想着自己:评估薪水值不值得、婚姻怎样才幸福、该不该接受投资双方价值观是否相合、感情怎样才算有质量等等,这些平日说不出口的问题。 较受影响星座,有金星守护金牛天秤,以及逆行的天蝎;至于其他星座,要看金星逆行于哪个宫位。今天要先跟大家分析金星逆行于天蝎时,对12星座带来的影响。

  请参考自己的太阳上升星座

  白羊座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八宫,直到月底。这是掌管共有资源、他人钱财的宫位。

  你们会有很多和应酬有关花费,或必须为合作愉快买单,另外被卷进大计划者,则可能经历财务困窘,或看似合作愉快,但金钱的获得不如表象上这么美好

  请记得,有失才有得,若需先掏腰包、先付出,对你们而言并非损失,这些举动会让你种下善因,让别人觉得你更值得信任

  金牛座

  守护星金星逆行在你们的七宫,直到月底。这是掌管伴侣关系、合伙关系的宫位。

  你们会与以前的男女票、合作过的人接触,有可能是在微信微博上看到对方消息,勾起怀旧心绪,想关心对方的近况,是你主动联系机会很大。

  金逆期间,你们也会感到不顺、事件停滞、耽溺。然而,停留更能感受其价值深入挖掘其魅力,无须被时间追赶着跑,可以趁机用心去体会。

  双子座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六宫,直到月底。六宫具备黄道处女座特质,与工作健康事务相关,是我们肉体最为劳动的宫位。

  你们可能会接到和过去职场相关的工作,小心因为太驾轻就熟而过于自信,反而犯下不该犯的失误。

  你们也可能有一些好逸恶劳富贵病,像是吃太营养结果脂肪肝等等,建议好好做一下身体检查

  巨蟹座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五宫,直到月底。正是大家最关注恋爱宫位。

  之前缠绵悱恻的肉体关系与一时激情带来的烂桃花,现在必须开始收拾,金逆也带给你与旧情人有关的连结。加上10月10日水星也进五宫,让你在感情上有对谈、谈判表达的机会,10月23日太阳再进五宫,感情会公开、受人瞩目讨论

  请理解,这一年从五月之后,你是没什么个人隐私的,若感情关系没处理好,将让人觉得你很花心

  狮子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四宫,直到月底。金星、木星两大吉星将齐聚,和家有关的事物你们会感受到幸运

  不但在家待起来很舒服、和爸妈相处也很愉快,就算吵架了,也会透过翻旧帐的过程,将心中深层的感觉与爱表达出来,解开误会

  这期间也很适合回老家,见家乡老友亲戚邻居,甚至见到以前喜欢的人。

  处女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三宫,直到月底。是和人际关系有关的宫位,掌管的对象像是从小开始就同等地位的人,可能是兄弟姊妹同学,也掌管知识学习能力、和沟通

  金逆期间,你们会与相处愉快的同学见面,或参加同学会,又或者回到以前的学校宿舍走走、看看回忆往事。也可能与学生时代的前任或对你有好感的同学重新连上线,这样的邂逅对你们之后有提携作用

  天秤座

  守护星金星逆行在你们的财帛宫,直到月底。

  你们会开始审视自己的存折或过去买的东西,透过这些过程,反省自己过去有多奢侈浪费,若有些东西根本用不到,不妨进行二手拍卖吧!

  透过金钱交易的过程,你们将能重新认识自己,清除过去的障碍累赘,等到11月16日金星顺行,便能以清爽之姿迎接变美、人缘变好的自己。

  天蝎座

  金星首先逆行于本座,直到月底。

  所以,天蝎座人必定备受瞩目,或许是你们美美的旧照曝光,让大家称赞,或本身有质感、值得欣赏之处被重提,或你们乐于分享过去的收藏,或你们也会聊聊以前的感情、收入等等,与现在做一番比较、回顾。

  大众也会关注天蝎座式的话题,像我周报提到的,曾经犯错的富豪罪犯等都得绷紧神经,“你的财富不是你的财富”,将被追索过往不遗余力局面改变于倾刻之间。人们也会犹豫、甚至后悔过去冲动买下的奢侈品

  射手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十二宫,直到月底。掌管的是秘密牺牲、自我限制、看不见的敌人

  你们必须小心有人从中作梗,或一不注意钱被人拿走,无法追查,这段时间小人、被欺骗的无力感可能会满大的。

  以正向角度反思,不妨透过这些倒霉事,自我检讨过去是否有明知不可为而为的倾向,若有,请从现在开始当一个有原则保护自己的人。若没有,不妨当成前世因果的业报看待。

  魔羯座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十一宫,直到月底。这是和社团有关的人际宫位。

  你们会开始回顾、反省自己在圈内的价值,人气真的很旺吗?他人真的看重自己吗?你们也会发现之前别人给自己的承诺,与想象不同,而必须调整

  另外你们也有机会与过去的老同事碰面、重新连系,或在一个公开场所突然和旧情人不期而遇

  水瓶座

  金星逆行在你们的十宫,直到月底。这是和名声事业社会地位有关的宫位。

  别人会开始讨论你们过去的形象,加上木星也在十宫,放大和事业有关的好运,你们有得奖、身分晋阶的机会,但可能有过誉的现象,你们自知所以内心会有种惶惶不安的不安全感

  这段时间,你们也可能与过去的老板长官重新联系上,约出来碰面。

  双鱼座

  金星逆行在你们九宫,直到月底。掌管海外、教育出版有关的宫位。

  你们的事业若带有海外元素,或和拓展海外市场有关,将会带来幸运,其中若有你们心中认定的尊敬者给予忠告,不妨参考看看,他们的加持能让你拓展海外市场更顺利。

  金逆期间,你们也会拜访以前的老师、同学,回忆当年的初心

  行星逆行都有回顾的意味,金逆正是再次检视值不值得投入关键时期,所以反悔或翻转比比皆是。不必感到遗憾,只要想着,错误的、不值得的关系若再继续才是最大损害,及时止损绝对好事一桩。

  趁着这次的金逆,请去好好体会。不论结束还是继续,预祝各位都能做出无悔的决定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知星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