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让你身边的“女性好友”滚远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让你身边的“女性好友”滚远一点。

2018-09-19 22:18:21 作者:曲奇 阅读:载入中…

请让你身边的“女性好友”滚远一点。

  tory · 055

  #男女生之间

  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 

  在后台收到一个女生问题——

  男性好友女朋友要求他跟我减少联系,我不甘心,怎么办?

  首先希望男生明白朋友女性好友,不可兼得。同样对于女生来说,男朋友男闺蜜,你不得不放弃一个,除非是gay蜜。

  其实这又是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异性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

  很多人以身说法各执一词,没有正确答案。而我们只能选择,宁愿错杀一百,不能放过一个。这当然会冤枉了很多纯洁关系,但是啊,爱情里,谁都自私,谁都害怕,没有人愿意去承担一点点的风险人之常情罢了。

  你因为牺牲感觉不甘心,其实是占有欲的表现,这只会激化他们二人之间的矛盾。即使在你心中只是毫无异心的朋友关系,但你无法保证他的情感态度,也许在某个瞬间就变了质。长久相处过程中,动心真的太容易了,女生们又太清楚这一点,所以自然不能容忍男友身边有这样一个危险存在

  如果真的希望他跟女友好好相处,还是尽量退避一些吧。毕竟在未来,她才是那个要陪伴他身边的人。而从朋友的角度来说,这应该也是你所希望的。

  接下来听听这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给出最真诚建议

  @匿名

  

  我有一个认识多年的男生朋友,一直玩得很好,但是他最近交了女朋友,他女朋友很介意我跟他之间的关系,几次三番要求他跟我少联系。身为女生,我不是不能理解她的担心,也不想让他为难,但是让我放弃一个好朋友,我又觉得很不甘心,明明我们就是朋友关系啊,她为什么不肯相信?我该怎么办呢?

    Goo  

  -

  玮玮时间

  不想每天只和你们见一次面,

  更多关于感情小故事

  关注我的微博@曲玮玮

  一块聊聊

  点个赞,男朋友身边的女生通通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