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把你宠成小朋友的四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朋友把你宠成小朋友的四种表现

2019-05-16 22:30:10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把你宠成小朋友的四种表现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和宠你的人在一起,

  才有机会尝到恋爱的甜 -

  上个星期朋友小楠约了我一起吃晚饭,同行的还有他的女朋友,和我们共同认识的一个好友

  我们集体商量决定去吃小龙虾车子开到了指定地点以后,小楠的女朋友突然撒娇般的对他说,自己特别想喝奶茶,但是龙虾店附近可能没有。

  我们原本以为小楠一个怕麻烦直男,当然是会选择说服自己的女朋友随便喝一点,但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小楠居然牵着女朋友的手,跟我们说,让我们稍微在这等一下,自己要开车去陪女朋友买奶茶。

  大概等了20多分钟,小楠和他女朋友买奶茶回来了,这时候龙虾也刚好上了,小楠和我们准备套上手套开吃,而他的女朋友却坐在那纹丝不动的玩着手机

  过了一会儿,小楠很自然的把自己剥好的龙虾,满满的放到女朋友的碗里,一边催促着她快点吃,一边温柔的帮她擦掉嘴边的油渍。

  当晚回去时,我们问小楠要不要一起去酒吧坐坐,小楠笑了笑说,不了,自己一会要陪女朋友去逛街。

  和小楠告别后,我给他发了一条微信,我说,你真的把女朋友当作小朋友那样在宠,她要什么,你都会尽量满足她。

  据我所知有很多男生谈恋爱的时候,对女朋友都是非常好的,如果女生都遇到这样的男生,自然是幸运的。

  那么当一个男生宠你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1. 允许你偶尔的任性和不讲理

  

  许多女生一谈恋爱就会变得特别作,时不时的就会出现个人的小情绪

  那是因为女生大多心思比较敏感,爱多思多虑还没安全感。但男生往往不能理解女生的这种心态,甚至还会一味的去指责对方的不讲理。

  所以,当一个男生肯包容你的情绪和任性的时候,他一定是非常宠你的,因为他舍不得与你吵架,更不忍心看着你生气

  他宁可委屈自己,也要成全你的开心

  2. 你想要什么,他都会尽量给你

  

  好朋友悠悠曾和我说,她的男朋友,是个小傻瓜

  有一次和男朋友聊天的时候,不经意的说了一句,自己好想要一台苹果笔记本,没想到过了几天,男朋友居然真买来送给了她。

  她一边骂男朋友浪费钱,一边心里又甜滋滋的。

  看吧,真正宠你的人,会在乎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月亮,也会想办法都摘给你。

  3. 你变得越来越懒,也越来越幼稚

  

  坏的感情会让女生变得独立,而好的感情无一例外的都会让女生变得柔软

  记得我有个读者,说自从她和现任在一起了之后,就变得越来越懒了,晚上下班的时候,男朋友就会切好水果放到她面前,周末休息的时候,男朋友会把一切家务活都承包,从来都没有让她洗过一只碗。

  她说她就好像变成了残废,就连早上起床都要让男朋友公主抱给穿衣服洗脸。

  所以,如果你在生活上变得越来越懒了,就说明男朋友越来越宠你了。

  4. 你对男朋友的依赖度很高

  

  有时候,一个女生之所以会很依赖一个男生,是因为她习惯了对方的好,习惯了对方的陪伴,所以才会在刮风下雨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

  其实,一个女生对感情的依赖度,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男生对女生的付出宠爱,就像无论多忙,他都会找时间与你聊天或者约会;无论你的身边发生了什么事,他都能及时的给予关怀帮助

  久而久之,你自然会变得越来越离不开他,就像幼稚园的三岁小孩一样,每天都盼着他回家。

  

  看多了很多不好的爱情,才知道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有多么的重要

  和宠你的人在一起,才有机会尝到恋爱的甜,而有憧憬爱情才能幸福进行到底。

  当一个女生被一个男生宠爱的时候,她无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存在

  - 愿你自立到无需有人宠有人疼,却幸运到有人疼有人宠。

  往期回顾

  如果你爱对了人,你的负面情绪会越来越少

  爸爸型男朋友vs逆子型的男朋友的区别

  有女朋友就不要和别的女生聊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