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了50万追到的女神竟然是个整容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了50万追到的女神竟然是个整容怪……

2018-09-19 23:01:12 作者:蛋妹儿 阅读:载入中…

花了50万追到的女神竟然是个整容怪……

  ☞☞☞点击上面的“约会大师NEY”就可以关注我们!

  你知道现在整容有多多多普遍吗?

  《中国青年报》一份针对大学生调查6.81%的受访者表示“已经整了”,而在剩下的人中,30.74%表示“想要去整”。

  更直观数据:成都一个高二的女生告诉记者“我们班一共32个人,女生几乎都割了双眼皮,几个男生也割了,现在单眼皮只剩下七八个人。”

  现在我们每个人身边,几乎都能找到几个微整过的朋友更多的,你不知道。

  她整容以后 跟我们断了联系

  我以前在成都传媒集团上班,有一个同事,是个女生,做设计,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为人低调

  我对她的印象就是一张方方的脸,不化妆,不打扮,没男票

  后来我从传媒集团离职。有段时间,我的微信朋友圈老是出现一个“美女”,过肩的直发,小尖脸,淡妆,晒着上海繁华街道,晒在互联网公司深夜加班,还有晒她的男神

  有一天,我看到她的朋友圈下面有一个我前同事的留言:XX,你是不是整容了?

  我才恍然大悟,难怪有点眼熟。原来,她就是我在传媒集团的那个设计师同事!

  后来,她就把那个留言的同事拉黑了。

  老实男的悲剧小心看到了女友相册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身边人整得面目全非,印象比较深刻。后来,我又听朋友讲了另外一个故事

  他一个大学同事,是个山东人,家里农村的,学习刻苦。因为他们那个专业比较吃香毕业以后进了一个油水丰厚的公司,年薪30+吧。 这哥们儿思想传统,最大的愿望就是在这边买房买车,娶个漂亮媳妇儿,生个大胖小子,把爹妈接过来住。

  拼了两年,有几十万积蓄交友网站认识了一个女生。因为基本没啥恋爱经历,这女孩儿在他眼里就是天仙级别的了。一头扎进去,没交往几个月就开始计划结婚幻想以后宝宝颜值要是随妈妈……心里那个美。

  当时他想买房,签合同时候女孩儿就在旁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这哥们儿心一横,直接就写了女孩儿名字

  限于篇幅,我直接说结果吧:有次他无意看到了女孩儿以前的相册,起了疑心,又通过朋友打听,确定了大整过,基本就是ab那个换头级别的。纠结很久实在无法接受,摊牌分手,给了女方50万,把房子要回来了。

  男生的态度

  我做了个小调查,身边男性朋友基本是这三种态度:

  1、随便玩玩的,整容无所谓,我看着顺眼就行。

  2、自己女朋友,不能接受整过,或只接受微整。

  3、特别爱的人,无所谓了,她高兴就好。

  对整容的态度,我发现有个很有意思曲线对特别在乎和特别不在乎的女生,男生都不怎么介意。

  (灵魂画手蛋妹儿)

  而我身边的妹子却认为男人并不一定了解他们自己。有个妹子说:男生喜欢的不一定是自然美,也可能是美得自然。

  还有个妹子生动举例:如果是刘亦菲和ab,大部分男人会选刘亦菲。如果是普通妹子和ab,大部分男人会选ab……

  呃…… 

  你为什么恐惧整容?

  不管怎样。目前为止,整容在主流社会还是一件比较有争议事情

  支持整容和反对整容的,经常展开激烈的争(si)论(bi)。

  支持者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凭什么准你天生丽质,就不准我后天努力?反对者认为整容风险大、不自然,得不偿失,在婚恋市甚至属于“诈骗”。

  这里,我们不趟浑水,两边都不站。我们试着从进化心理学角度分析,为什么社会对整容有这么大的争议。尤其是,那些不接受另一半整容的男人,他们在恐惧什么。

  1、基因不确定性

  我们知道,人类现在所有的生理心理特征,都是基于“延续后代”这个目而演化的。

  为什么男人喜欢美女?美女的特征(年轻、漂亮)实际是千万年来雄性追求健康生殖能力强”的雌性,演化出来的集体潜意识

  而一个整过容的女人,她人为地抹去了某些辨识特征,对男性来讲,如果他甚至都不知道她整容之前的样貌的话,她的基因就会变得不确定。因此,他们的孩子的基因也会不确定。

  2、游戏规则破坏

  虽然听起来有点残酷,我还是要说,人类的婚育模式都是以经济利益基础发展起来的(石器时代没有经济利益,那时候人类是群居群jiao制)。顺便提一句,和很多人想象不同,一夫一妻制正是男权时代的产物,是为了保障大多数男人的利益。

  在这种前提下,一个优质的男人,他有权利选择优质的异性匹配

  但是整容打破了这种游戏规则。对于整容的一方来讲,整容后的样貌容易打动异性,从而有更大概率找到更优异配偶而产出基因更好的下一代

  这显然是一种不公平

  未来会怎么样?

  虽然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医美已经是大势所趋。就像潘多拉的盒子,打开就收不回去了。

  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一个新生事情从出现到成熟,会经历从部分人受益到全社会受益的过程。医美发展的同时医学也在发展。大概率会出现:1、未来,基因对个体影响越来越小。2、医美给个人带来的红利被摊薄,游戏再次趋于公平。

  蛋妹儿再多嘴说一句,关于整容这件事,对两性关系的影响。

  两性关系有一个大前提:真实

  其实整容本身并无所谓好坏,它破坏的,主要就是关系的真实性

  我们小时候依恋父母,如果父母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在我们身上,我们就容易以父母的喜好为喜好,发展出“假自我”。假自我的破坏性是很大的。同样,两性关系中,如果一方整容,并选择隐瞒,ta就会分离出部分的假自我,去和对方相处。当另一方发现时,也会感觉受到欺骗

  爱美没有错,整容只是一种手段,但诚实底线

   

  最后,我想说,我不反对整容,但我反对没有审美的整容,以及它所带来的社会审美单一

  不是只有锥子脸、嘟嘟嘴、大平行才是美。美之所以打动人,正是在于它的千姿百态

  老铁们,你遇到过整容的女生吗?你怎么看?说出你的故事,我有酒喔~

  现阶段,医美技术还不太成熟

  通过整容去提高价值,风险很大

  想撩妹?想脱单?还是学课程靠谱

  悄悄告诉你,我们中秋要搞大!事!情!

  加这个微信:Ney680 

  或扫面下方*

  年度超级优惠,不要错过机会

  还可以*一份《撩妹兵法》试听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