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给别人的爱情做了垫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给别人的爱情做了垫背

2018-09-20 15:01:32 作者: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12、给别人的爱情做了垫背

  其实也不怪杜亮自作多情,因为张雷处处献殷勤,搞得好像在追求她。

  他送了杜亮一双跑鞋,花钱请她吃饭,处处照顾她,也没有任何不规矩行为

  如果不是为了追求,那他是为什么呢?

  KK说:“你小心遇到热狗。”

  杜亮问:“热狗是什么?”

  KK说:“遇到你就懂了。”

  正式比赛那天,杜亮很早就来到比赛现场,她是筹备小组的一员,张雷也是。

  那个叫李菲的女人原本不是,却突然加入进来。

  那天大家都穿了同款跑服,李菲却在短裤里面加了一条黑色紧身长裤,显得腿型修长

  但毕竟生过孩子,又大了4岁,穿着同样的衣服,都化淡妆,李菲在外形上是不如杜亮的。杜亮后来有给我看照片,确实如此。

  那天杜亮一去,张雷就热情招呼

  可后来他站到了李菲旁边,陪她一起分发手环,两人有说有笑完全忽略了杜亮的存在

  李菲跟到场每个人打招呼,唯独不跟杜亮打招呼。

  杜亮一个人默默做完事情,趁空走到张雷身边,等着张雷跟自己一起跑。

  张雷看了她一眼,摆出一副愧疚表情对她说:“李菲今天身体不舒服,我怕她出状况。你自己跑一下好吗?加油!”

  杜亮看了李菲一眼,李菲却高傲地背过身去。

  那次比赛杜亮没有跑完,中途离开回家了。

  其实在张雷邀请她一起跑之前,她曾打算喊KK来玩,两人跑完再去大吃一顿,几个月前就计划好了。

  可因为张雷的出现,计划都打乱了,她期待已久的马拉松,却成为闹心回忆

  这件事之后,杜亮还有点不死心。

  可没多久张雷就说自己工作太忙,做不好负责人的工作,在群里退位让贤。

  再然后的聚会他没来,李菲也没来。

  比赛过后,群里也逐渐冷清下来。

  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吗?杜亮经常点着张雷的头像,但是又不敢发信息过去。

  她问我:“乐子,张雷是热狗吗?”

  我说,热不热狗我不知道,但看起来你好像是给别人做了垫背。

  张雷的整个举动酷似“推拉之术”。

  我大胆猜测一下。

  李菲是上海本地人,有房有车有户口,她的房子不太可能是小公寓

  杜亮说:“我知道,她前夫把房子给了她,好像是XX(某知名开发商)的房子,开的车也挺好的。”

  那就对了

  如果没离婚,不是单亲妈妈,以李菲的身价会看上张雷吗?

  一个只有小公寓(还是按揭)的外地男人家境不怎么样,学历不怎么样,也不是貌若潘安,才比子建。

  她大约有些犹豫,在张雷面前退缩了。

  张雷察觉出她的退缩,但又不想跑掉这条让自己少奋斗二十年的大鱼

  于是故意疏远她,又拼命对你示好,让李菲产生妒忌之情。

  最后李菲回到他身边,勒令他二选一,他当然选她。

  这么一推一拉,李菲会有一种胜利快感,这种意境是张雷故意给她创造出来的。

  而你,对于张雷来说就是个道具,一个垫背的角色

  杜亮说:“也许张雷对李菲是真爱吧。”

  我说,如果是真爱的话,他就不会向别的女人示好,不会用这种伎俩来搞定她。

  而是会用真诚去打动她,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付出

  杜亮还是没法把张雷当成坏人,因为他没占自己便宜:“也许他只是把我当朋友,是我自己会错了意。”

  我也没有强行扭转杜亮的想法,只是告诉她一个名词,叫做“高下捕猎”。

  譬如老板员工老师学生,在社会身份上有高下之分,如果他突然跑来关注你,恭维你,就会让你在心理上产生一种被宠幸的错觉

  还有如同:大V对粉丝,群主对群友,游戏会长会员

  也许并不是个多么了不起的身份,但在那个环境当中,你就很容易产生错觉,觉得靠近他就能得到好处

  权力是最好的春药,女性本能崇拜权力,喜欢那些更具支配力的男性

  而其实他只是利用了自己的身份,却并不能给你带来任何实际好处。

  再比如驾校教练,经常被一群女学员给围着,甚至还有女学员愿意献身。

  可除了考驾照这件事以外,他还能带来什么好处?

  张雷对你进行了高下捕猎,你被他这个活跃分子关注,觉得很惊喜,很荣幸

  张雷对李菲也是一种高下捕猎,他通过群负责人的身份接近李菲,并让李菲产生了竞争感。

  可他脱去这个身份,以及马拉松三个字,走到大街上不就是个屌丝吗?

  并没有资格跟一个资产数百倍于他的女人谈婚论嫁

  你觉得李菲赢了你?

  错。

  是张雷利用你赢得了她。

  杜亮问:“那张雷为什么要退位呢?”

  我说,因为他已经捕到了李菲啊。

  这个身份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利价值了,群里最值得他捕猎的对象,已经到手了。

  他要的并不是约炮,而是一个有钱老婆

  那还不赶紧跟你划清界限,装好男人吗?

  杜亮觉得人与人之间实在太复杂了,爱情两个字到了某个年龄,变得虚无缥缈,轻如鸿毛。

  她说:“乐子,年龄不是原罪,贫穷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