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抽象太子锒铛入狱,李老八喜笑颜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抽象太子锒铛入狱,李老八喜笑颜开!

2020-05-25 12:15:14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抽象太子锒铛入狱,李老八喜笑颜开!

  上回说到,卷毛单骑出抽象,陈经理复播再入陆地神仙境界,孙笑川夺李氏抽象而成新王,李老一败涂地再无雄心。而这一切,已差不多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在这期间,顺飞苦斗峡谷之巅,千场奋战终成白金;教母冯娟再得麟儿,儿女双全;天龙坦克整容归来,再赴红尘

  可是时代已经变了,除了一些忠心八哥,还保有一份旧情怀的红老仍守着直播间外,其余十万阴兵散入网络销声匿迹。新的江湖充斥着缝合怪,玩梗小鬼,冲浪怪物,就连带篮子之流都能窃居抽象盟主位数月。

  抽象的天下,已经告急了!

  说回现在的直播或者短视频现状,那就离不开两字,整活。b站上那些up有什么点烧烤只要串的,热狗里面不要热狗,买个汉堡只要两片菜叶子,总之就怎么搞怪就怎么来。就喜欢折腾商家自己,偏偏这些视频还很手欢迎,每期都是一大堆点赞转发,就b站这种风气,视频主们能不抢着做这些来哗众取宠恰烂钱?

  做直播的呢?比做视频的更没下线啊。有喜欢吃翔的,有这个天天直播家暴的,还有表演铁头功,用头开江小白的。做人然要有底线,但很多时候为了赚钱,底线,良心这种东西都是会被暂时放下的。有位哲人说得好嘛,先生存再生活

  可是逾越法律规定的事情,陈经理已经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会有好结果了,你又不是后浪富豪,也不是什么脊梁啊,基石,凭什么就敢去触碰法律法规还觉得自己不会有事啊。卷毛这一遭被关了十四天,陪他的那个教练师傅学徒,重开了,然后观众着其实也没多大意思,到头来谁都没有赢,为什么大家就喜欢做一些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受益的事情呢。

  这时候就要有读者说话了:啊,这我们哪没赢啊?我们给他弄进去了我们还没赢,是不是要搞死他你才满意啊?

  那从这个角度上来看,也确实是赢了,他都因为直播被行拘了,以后大平台直播是没份啦,也就什么狗牙,金鱼能播一播。

  身为抽象旧主,李哥显得相当开,又对大讲了一番不要犯法,听电话不要开免提之类的事情,一切恍如红牌昨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