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乡的孕妇弄丢了情夫,我被私奔闪了一下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乡的孕妇弄丢了情夫,我被私奔闪了一下腰

2018-09-20 16:45:07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异乡的孕妇弄丢了情夫,我被私奔闪了一下腰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1

  我叫悠然,今年40岁了。如果是大城市生活优渥女子,应该是风韵正盛又懂生活的好时光,但在生我养我的这个山东海滨小镇,这个年纪女人一般会被以为已经是秋天的黄瓜

  韶华飞逝,我却有点不甘心。

  20岁时就经人介绍嫁给了邻镇的铁柱,生了一双儿女,婚后忙着谋生,忙着养儿育女。铁柱是个粗人,不懂怎么对我温存,从没和我说过甜言蜜语,床上也是简单粗暴爱情为何物,我不知道。当意识到已经步入中年时,我沮丧极了,生为女人,这辈子真不值。

  铁柱外形五大三粗,心眼却非常小。他是长途货车司机,经常不在家。我在镇上厂子里上班,厂子离家只有十分钟路程,他不放心我。得知我有几天加班回家晚了半个小时,他竟四处找我同事打听、核实,看是不是有男同事和我一起加班。弄得我在厂里抬不起头来,他还大言不惭:我老婆长得美,我不放心。

  去年,我用微信的摇一摇加了个附近好友,他叫阿年,与我年龄相仿。阿年善于表达感情,会哄我,经常发些爱的抱抱、玫瑰花、飞吻的表情包。

  “按时吃饭哟,别让我担心”“宝贝,记得喝水,女人不能缺水。”......他热情得有些过火,但让我很受用。在我的前半生中,我从未被人这样呵护过。

  如果说我的灵魂以前是死去的,沉睡的,那么现在,我的灵魂正逐步被唤醒,他给我平淡乏味的生活也带来一丝惊喜

2

  我拉黑过阿年一次。

  那次,他发给我一个视频,带点色彩,我红着脸把他删了,觉得他不正经。没想到他疯了一般,不停*,恳求我。我拒绝,他再加。几回合下来,我心软了。

  他告诉我,他和老婆一直分居,过着有名无实夫妻生活,他表面乐观内心悲凉惨不忍睹。他竟然说,“我爱上你了,敢不敢和我出去玩几天?”

  沉吟半晌,我感觉自己浑身在发抖,却回答说,好。

  我那一刻肯定是疯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反正我就是答应他了。就像小孩子尝试走路一样,我也想尝试一下和别的男人疯狂一次,哪怕就一次。

  念头起了,九头牛也拉不回。

  趁铁柱跑一趟长途,我找同事调了班,和阿年坐一小时班车来到邻市。

  这是我们第一次现实中见面,因此前见过对方照片,还视频过,所以并不陌生。他很会说话,几句话就逗得我笑了,心情放松下来。

  到了邻市,他带我逛了商场,给我买了件衣服,然后选了个有档次餐厅带我吃饭。走出餐厅时,我挽着他的胳膊,仿佛和他已经是相识多年的情人。后面的事,就顺理成章了。他带我到宾馆开了房。

  直到进了房间,关上房门,他转身一把拥住我时,我才心里有些发慌,毕竟我还没和除丈夫之外的男人如此亲密过。我示意他先去洗澡,然后坐在床上冷静了下来。

  他也善解人意,并没猴急地逼迫我。当我洗完澡出来,头发湿漉漉的,他主动过来帮我吹头发。吹风机暖暖的哄响在耳边回荡,如瀑的黑发在他手心温柔辗转,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悸动

  头发吹干后,我让他闭上眼睛,转身向他,慢慢松开浴袍腰带,说来吧,我准备好了......

  袍子散开,露出我魔一般的雌性世界,引逗得他从温柔瞬间变成疯狂。我也平生第一次尝到了那种欲仙欲死的滋味

  我想,就算此生只此一次,也死而无憾了。

3

  我们关了手机,如膝似胶在宾馆待了三天。

  三天后,返程的汽车上,我们打开手机,无数未接电话信息密密麻麻蹦出来,一条比一条惊心动魄——铁柱得知我失踪了,四处找我的同事熟人调查我的踪迹。而阿年的妻子坚决判定他出轨了,扬言要弄死他。

  回到家,我们各自迎接了一场风暴。阿年的妻子带着娘家几个兄弟将他软禁,手机也被没收,逼他交待和谁偷情去了。我没有向铁柱吐露半句,他问我,我只是沉默。铁柱当场发飙,对我实施了家暴,打得我鼻青脸肿伤痕累累。

  都是一个镇子上的人,大半人都认识我和阿年,加上坏事传千里,我和他偷情的事风一样传遍了十里八村。我每天上班也灰溜溜的,抬不起头来。回到家里,婆婆家人也不正眼瞧我,真是度日如年

  我迫切希望阿年能拿个主意不然这样的日子我怎么忍受得下去。

  直到一个月后,阿年才与我联系上了,说他和妻子打了几场架,他写了离婚协议,愿意净身出户,还拍了身上受伤的照片给我看。照片上,他躺在医院里,头大如斗,包着纱布,胳膊上有大片的伤痕。

  他说,“我离不开你,我们私奔吧。”

  我既感动心疼同意和他私奔。

  瞅个机会,我把家里一张七万元的存折藏在了身上,收拾简单的衣物打好包,趁铁柱不在家时,和阿年包了一辆车,私奔到了上次幽会的城市。

  阿年是净身出户,身无分文,出门时找熟人借了五千元钱,他用这些钱租了个一居室,把我们安顿下来。两人在屋里躲了几天后,确定没有家乡的人找上来,才安下心来谋划以后的生路

  坐吃山空肯定是不行的,我看隔壁有位外地来的大哥在摆摊做水果生意收入不错,就盘算着卖水果,阿年进货,我守店,起码不会饿死。

  我们在隔壁大哥的帮助下,租了一个摊位开始卖水果,为了方便进货,我花六万多买了辆小货车,我没有驾驶证,车子就落户在阿年名下。 

  水果摊生意还不错,每天利润不低于两百,足够我俩生活了。我们两人都没有了退路,只能勤扒苦做,热情待客,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衣食无忧后,我们心情放松下来,每天回到住处自然免不了亲热。不久,我怀孕了。目前情况肯定不适合生下来,我就去医院做了流产手术

  怀过阿年的孩子,我对他的感情又加深了几分,一天三餐换着花样给他做吃的,晚上还打了水给他泡脚,为他按脚。瘦弱的他很快红光满面起来。

  当然有时候也会闹别扭,毕竟我们是被连根拔起来到异乡的,失去了往日熟悉的一切,身边的人和事都是陌生的,内心那种寂寞的滋味无法填补,情绪上来时,我也会和他争吵。不过他很会哄人,每次我发作过后,都能把我哄好。

4

  我们都换了电话号码,除了阿年的一个朋友老家没人知道我俩在哪儿。朋友告诉阿年,说铁柱找不到我,经常上阿年家去要人,刚开始与阿年的老婆吵过几次,后来两人竟不吵了,最近还打得火热,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似乎有抱团取暖趋势

  阿年坐不住了了。他可以给别的男人戴绿帽,却无法忍受别的男人给他戴绿帽。他让我收了摊位,开车载我返回老家,说要找他老婆和铁柱算账。

  一路上,他告诉我,他已经前几天把车上了全险,这次回去,就是要开车把那对狗男女一起撞死,然后他去投案自首,而我则会得到一笔巨额赔偿金。

  我没想到一个成年人会做出如此幼稚冲动决定,虽然他为我考虑后路,但我很害怕出事,只能努力劝阻他,他却完全听不进。车子已驶出市区,我实在想不出别的法子,就转身拼命去抢他的方向盘,想逼他停车返回。激烈争夺中,车子“轰”地一声冲下公路的路基,侧翻在农田里。

  我们两人都受伤了,我是轻微脑震荡,腿部划伤,阿年伤得较重,右胳膊骨折,左胳膊被玻璃划出一道深深伤口神经都断了。路人打了120,我俩被送往医院。

  我只接受了简单的治疗,不敢住院,因为要照顾阿年。他伤的不轻,之后的四个月,我在医院陪护了他120天。每天24小时全陪,照顾他的吃喝拉撒,无微不至医药费昂贵,卖水果赚的一点钱,存折上剩下的一点钱,全搭进去了。

  阿年恢复不久,就传来她母亲去世的消息。他是大孝子,必须得回家奔丧。临行前,我身上仅有3227元,自己留下227元,剩下的全给了他。

  阿年回去后,一待就待了一个月。我也不好催他。他偶尔来个电话,说办完母亲丧事后,他一边养伤,一边正和妻子办离婚手续,让我再给他一点时间

  我相信了,每天在微信上叮嘱他按时吃药,问他胳膊还疼不疼。两百多块钱我很快用完了,为了维持生计,我让阿壁大哥进货时帮我捎带些水果回来,我一个人继续摆摊。

  未来茫然,我省吃俭用,不敢花钱。有次实在馋不过,买了桃酥和桂圆,还舍不得吃,发信息告诉阿年,说等他回来一起吃。

  阿年不在的夜里,曾半夜有人撬门,但我不害怕,我神圣地守着这个属于两人的家,痴痴等他回归

  他的信息回复依然温暖,不是爱的抱抱,就是“想你”,“为了我,请你一定照顾好自己哟。”肉麻无比,却对我百发百中,枪枪致命

5

  转眼要过年了,我独在异乡,又发现有了身孕同时敏锐感觉到阿年对我有些心不在焉了。而他一直拖两个月都没回,难道离个婚要这么久吗?而对我肚里的孩子,他也模棱两可,没有一个明确态度

  我很不安,偷偷潜回老家,一探究竟惊讶地发现阿年已和妻子和好如初,两人言笑晏晏地生活在一起。我拍下了他们一起买菜、散步的背影

  我把阿年约出来质问,他竟然淡定地说,"咱俩不合适,老婆愿意原谅我,咱俩还是分手吧。"

  我气晕了,“玩弄我这么久,现在说不合适了?为了你,我可是抛弃了一切。”

  我提出肚里的孩子,他却说,谁知道孩子是谁的。

  我被呛得一口气堵住嗓子眼,发不出声来,连杀人的心都有了。我打不过他,就在他脸上留下了几个抓痕。

  我还打听到,铁柱也已经对我死了心,他正和一位离异女子打得火热,而且婆婆一家人都支持他重娶。

  老家已经无颜再待下去,也没有我的容身之处,我万念俱灰,返回那座异乡的小城,继续靠摆摊卖水果度日。在这场出轨的游戏中,我被单个儿甩出了局。

  接下来,我开始和阿年算经济账,分手也要分个明白。我把这几个月来我的花费列举出来,买车除外,在医院陪护他期间,医药费加上生活费,就去了4万,其中一部分还是我悄悄找一位亲戚借的。

  阿年却不承认,他厚颜无耻地说:生活费是两人一块用的,应该一人一半;车子前前后后交的交通罚款,出事故后拖车、修理费,也要一人承担一半;而且保险公司负担七成责任,另三成事故责任也要一人一半吧?

  我简直要吐血,含泪对他说,“我从120斤瘦成了92斤,肚里还有你的骨肉,这个要怎么一人一半?” 

  我几次把他拉黑,不想再看到他了,可是又不舍得,忍不住把他又拉为好友。

6

  交通事故处理有个过程,为了证明阿年是住在市区,赔付时对他有利,我又花八千元把房租续了几个月。

  每个夜晚,想着阿年在老家与妻儿合家团圆,而我在异乡挺着大肚子独自漂泊,泪水就止不住地流。

  这天,我收摊回来,发现门锁已被换掉,阿年的妻子带着两个男人,把屋内的米面油和日用品正往一辆面包车上扛。我冲上去阻止,双手难敌四拳,很快被对方撕扯得头发散乱眼角乌青。我打了110。

  警察赶到,阿年才懒洋洋从面包车里钻了出来。在派出所,我向办案警官哭诉了事情经过。阿年却对警方称,是我强奸了他,才有了我肚里的孩子!

  在警官的义正辞严下,阿年无奈给我写了一张七万元的欠条。警官摇头对我说,“你真糊涂,回头是岸,还来得及。”又转身指着阿年的鼻子大声开骂,“男人的脸都让你丢尽了,赶紧滚!”

  我雇人把货车开了回来,然后每天在出租屋里拿着手机,等待着阿年给我转钱。拿不回钱,我以后的生活可就惨了。

  如果他还尚存一丁点良心,就不会对我不管不顾吧?可是,每天手机屏幕就像死了一样,亮都不亮一下,他不仅没给我打款,连信息也不发一个。

  让我揪心的是,经此一役,我的一双儿女表示不想认我了,母亲为我哭瞎了眼睛。

  听说,阿年的保险理赔大约有40多万,可他就是拖着不还钱给我。

  现在,我腹中骨肉已经越来越大,我一天比一天心慌......

  我不知道是该把孩子生下来与这个渣男情夫继续抗争,还是该打掉孩子就此止损?

风烛残年的性伙伴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