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工智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工智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吗?

2018-09-20 19:14:49 作者:北冥有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工智能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吗?

  对!我认为当衣食住行慢慢智能化的时候,我们会变成机器人

人工智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吗?

  現如今“智能”这个词语更加普及我们得生活当中,因为身边充斥着智能化的产品,不得不说这些智能化的东西确实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非常有幸,目前自己接触行业,所从事的工作于这一块领域息息相关。而我所阅历的是这个智能化的产品是如何用智能的机器将它生产出来。

  像现在我所在企业,也是逐渐向着智能化的方向靠近。比如说:关灯工厂顾名思义:这个工厂无论白天黑夜车间里都是可以关闭灯源的。这就说明我们的关灯区域是无人作业的,全都是设备运行作业。

  但是听我这么的说起来,看似很容易,其实不然。整个工厂的设计大多数情况考虑因素特别多,例如这个车间未来规划做什么产品,做产品中的那些制程,制程中的那些工位。这都是有一定的讲究。否则设计出来的线体无法进行正常的生产。

  我有幸听徐州的同事出差回来,他有看到实实在在的智能化的生产,但是某些站位还是得依据人工作业完成。那是因为这些工作的操作上过去复杂。但是大部分的制程都采用了智能化,AGV小车周转用料,智能化仓储储存产品,生产线体绑定机联网运作随时给工程人员回报实时状况。生产的良率、产量随时报告在我们会议投影前。

  可能这些在以前的时候只是可以想象,但是现在真的发生了。并且正在飞速的发展壮大,智能化生产的方式裂变般的贯入企业家思想当中。

  如上我所说的一些凌乱小事列,是想说明,未来的发展一定是智能化的。

  “智能家居”这个词语我自己大概是在2011年听到的,那时就有个同班同学他讲他毕业后要学这个,当然不知道后来怎么样,那个时候应该是智能的萌发期。

  “智能手机”我记得在2008年的时候,上学要是有款智能手机那是多牛壁的事情,好像还是洛基亚的一款,得要大几千块呢!

  “智能音响”,音响大家并不陌生,况且也不是什么高科技,也就一个大喇叭。我认为它唯一多了点什么呢?“智能语音”,是的,他可以问主人需求。你要播放什么歌他能回答你。

  何为智能,听有人云:具有选择判断能力

  我们的生活其实不知不觉中慢慢开始智能化。这是一种趋势。而且是大势所趋

  今天早上,我去买早餐,我问:“多少钱?”

  卖饼的大妈说“3块”。

  我兴兴然给了递过去10块,大妈忙说:“你用手机扫啊,不扫。不卖!”

  不扫,不卖。想想现在的钱不值钱吗?有钱生意都不做了!

  还有,我发现特别搞笑的一件事就是!

  每当每月15号发工资的时候,你们有没有发现,银行把钱打给你,你又马上转给支付宝银行!

  我想说有病啊,直接发支付宝红包不就好了!

  还有就是快递业,如今真的是足不出户便可尝尽三山五岳,千鸟虫鱼。

  我认为当衣食住行慢慢智能化的时候,我们会变成机器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