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寂寞,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寂寞,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孤独

2018-09-20 21:03:07 作者:零食 阅读:载入中…

寂寞,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孤独

  文:零食 音:果叔 

  物欲横流社会里,每个人拥有一样面具面对工作处世圆滑八面玲珑;面对朋友低调内敛大方得体;面对家庭,掏心掏肺,责任使命年纪大了,面具带的久了,有的人更能如变脸艺术般的来回切换,也有人面具戴久了摘不掉了。你为了适应这个社会,学会人情世故中的各种技能,可你好像丢了最初最单纯自己。你成为了年轻人口中的“社会人”,成为了同龄人眼中的“老油条”,你还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回来吧,你假装合群样子不好看,你需要做的是做自己。

  下班后的几小时你做回了自己。你用游戏来掩饰你的无所事事,你不想承认自己寂寞空虚,此时的你,眼神空洞表情木讷大脑空白,其实,你烦透了这样的自己。也尝试改变现在的自己,但是内心还是如此孤寂。没有关系,你只是还没找到你生活意义孤独没什么不好,至少你在做你自己,不用为了讨好谁委屈自己,也不用为了生活戴上面具。孤独的日子总会过去,你会明白生活的乐趣

  寂寞不再是寂寞,你还是那个自己。现在的你开始珍惜下班后的几个小时,跟朋友打了两把游戏,开始为自己的晚餐准备,买菜,做饭,洗碗,吃上第一口红烧鱼的时候,你很开心,你觉得你学会了做鱼,你开始相信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洗完澡,觉得可以打个电话告诉家人炫耀一下自己的手艺,没想到打完电话就有了睡意,这一夜内心的满足感充实了孤独的自己,你开始感觉到,生活的乐趣正在一点一点来临。

  寂寞,来自于内心的孤独,孤独,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无助。感到寂寞的时候,你才是真正的自己,卸下所有面具,回归真实,你会更好的认识自己。其实,你不在感到寂寞,因为你学会了一个人的生活

  本文为暖言暖语()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推荐情感语音并存的暖心公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