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决不能碰的4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决不能碰的4种女人

2018-09-20 23:00:44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男人决不能碰的4种女人

  男人都是欲望强大的,想睡更多的女人,想拿更多的钱,想坐更高的位置特别是男人有钱之后,就会去触碰婚外情这个禁忌地方。但是有4种女人男人千万不能去碰。

  1、年轻的小姨子

  小姨子的话题一直是争论很大的,而且要是和小姨子发生不好事情的话付出代价是很大的。小姨子是你最亲近的人,也是最容易下手的人。而且即使你和小姨子之间的保密工作做得再好,纸始终是保不住火的。一旦被家人发现,不仅仅是你会被自己丈母娘一家嫌弃,你的小姨子也会被自己的妻子视为不共戴天的仇人,你的岳父岳母还有可能把小姨子赶出家门,而这个最大的祸源就是你,所以和小姨子有染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

  2、寡妇

  一句老话叫做“寡妇门前是非多”。男人千万不要去招惹寡妇,很多的男人认为自己得到一个寡妇,就像是捡到一个便宜,都不要担心对方丈夫会不会发现。其实这个不是你捡了个便宜,而是你掉进了一个深水坑。寡妇一个人,无牵无挂,你却拖儿带女有老人小孩有妻子。要是你以后想离开寡妇,那可没有那么容易,她很有可能到你的公司,你的家里去闹,把你和她的事迹到处发扬光大,到时候就是搞得你婚姻事业全部毁掉。

  3、主动的投怀送抱的女人

  男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贞洁样子,一旦有女人对他投怀送抱的,一般的情况下他肯定是不会拒绝的。但是要知道,一个女人能主动对你投怀送抱,要么就会你真的长得很诱惑人,要么就是你身上有什么她想要得到的东西,要知道天上没有免费的馅饼掉下来。笑容背后藏的就是一把刀。

  4、朋友妻不可欺

  这个是很损道德的事情,这种事情一旦被揭露,不但你会永远失去这个朋友,而且你的人际圈子也会慢慢的消失,没有人会愿意和一个会去挖自己朋友墙角的人,万一哪一天挖到自己这里来呢,这种人别人看见只会远离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