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为了谁而关闭了自己天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为了谁而关闭了自己天地

2018-09-21 20:12:38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为了谁而关闭了自己天地

  我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男人世界里打交道。我认为世间美好东西莫过于有几个正直真诚异性朋友。好多女人婚后,为了老婆而关闭了自己天地。我不喜欢那样。一直到今我友情工作从未关闭。

  借此奉劝女人,把朋友圈继续吧。友情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它是家庭生活中润滑剂。在你情绪低落或遇难时,男朋友肯定为你挺身而出忧愁。这是我从生活中得到的真 理。那年儿子闹病,多亏众多男友雪中送炭,才度难关。所以我认为友情对女人来说特重要。再有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自己谋生。不要以为嫁老婆,一定有饭吃。老婆不是长期饭票,我觉的靠男人吃饭气短。男人财力也是靠自己打拼的。其实男人敬重女人自力。

  能力代表女人的骨气。作为女人,活就要活出它个精彩来。不要让老婆看不起。更不要把老婆当成天。那样,反而会让老婆轻视你。要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我完善、有张有驰,让自己的天空永不下雨。聪明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请记住,千万不要为天下,为咱们所有的老婆们,而关闭我们自己的天地!幸亏现在忆江南不是我网友了,要不又要代表男人来攻打我张方了。造反!

  记的半年前,我刚学会上网,那时对视频不太了解,每天面对那么多让我接频者,我连一点反应都没有.第一位为视频闹翻的就是安平郭华,第二位为视频分手的枣强位朋友,本来聊的好好的,我真不明白,难道视频对男人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后来和朋友们熟了,就把电话告知好多朋友,当和朋友们通话时,听我说话口气一致对我评价开朗活泼、于是网友们同一问话,为什么一个很开通的女性,就没勇气接频呢?还这么封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