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个特殊日子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这个特殊日子里

2018-09-21 20:10:3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特殊日子里

  不管怎么说,原则就是不想破,但后来却叫崔嫂给破了,说起来都愿那小崔,记的刚和他聊时,他非说我是男的,为了证明一下,就和他通个电话,没想到他还要让我视频,他说他原则是,不接视频者一律不聊,恰巧与我原则大相反,看他那么硬气,一向也特硬气的我,想会会这位对手,于是一个劲打扰他,烦的他和我唇枪舌战。

  就这样,互不愉快对方打入黑明单。不服气的我,紧接着连给他打好几个电话,他都拒接。可没想到晚上12点钟那会儿,他给我发过来三条道歉信息,让我原谅他。当时,我不会用手机回信息的,也就没理他。等到第二天,我又重新要求加他,他说看我性格与众不同,就又加我了。

  后来聊天感觉不错,于是就常通电话,有一次,小崔在电话中抱怨我说,你真不给面子啊,叫你嫂子这个说我,原来是嫂子问小崔,为什么别的网友,不接视频他就不聊,而我就例外对待呢?后来小崔说嫂子想在视频上见我,我不相信,于是就把我这边视频放倒,看他们,真的看到嫂子就在小崔身旁,为了给小崔个面子,无耐之下,就戴口罩过关了。

  自那后,小崔每次聊,都让我把视频打开,不接的话,他不知要发多少抖动,弄的我和别的网友也聊不成。就这样很不情愿就戴口罩破原则了。现在由于某种原因,我不聊天了。也就把那道具---口罩扔了。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一晃我的生日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心情不是滋味。因我的生命父母给予的,都说生儿育女为防老,可如今却这样。一切因别人给我造成,曾经恨过别人的我,如今更恨我自己,也许这场悲剧就是我自己导演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这个特殊日子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