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羡慕Amy啊,清清又带着她秋游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羡慕Amy啊,清清又带着她秋游啦~

2018-09-21 10:00:38 来源:LoveRadio 阅读:载入中…

好羡慕Amy啊,清清又带着她秋游啦~

  开学第三周,各位同学们还适应吗?其实,开学后,我们还是可以好好利用双休日出去走一走,放松一下的。

  到了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清清就带Amy去我们小时候秋游的长风公园走一走。

  银锄湖,铁壁山似乎还是儿时的样子,只是多了一个海洋世界。今天,清清就教大家怎么在双休日错峰玩。

  去水族馆,小朋友们期盼的一定是看海洋生物表演咯。

  尽管这样的形式备受争议,但看到水族馆里驯养师叔叔阿姨们的那刻就让我们彻底安心了,今天我们看的白鲸表演里的白鲸不仅是他们的工作伙伴,更是他们的孩子

  他们非常用心照料着小白鲸,而且伙食相当的好呢。

  你有没有听过小白鲸的叫声呢?它可有着海中金丝雀的美称哦。

  观看表演的间隙,也会播出公益短片,让我们了解饲养员叔叔的日常,以及希望更多的小朋友投身到环保行列里,保护大海环境

  看完了表演,再走进水族馆里。

  水族馆规模不大,不过小朋友喜欢鲨鱼企鹅、海马、海龟、鳐鱼、热带鱼等等都有。

  但也没有太多可圈可点地方。到时有一个互动*置小朋友挺喜欢的,可以解剖大鲨鱼,来看看它的内部构造

  最后送上清清的错峰Tips:

  节假日白鲸表演分为10:30 13:30和15:30,清清掐着点去看了下午三点半那场,出来之后再立马回到水族馆。不过水族馆到白鲸表演的场馆间有十分钟的步行距离需要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参观完水族馆走到礼品店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开始赶我们,因为下班时间到了。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看看逛逛也是足够了,闭馆前人不多,可是要看喂鲨鱼之类的表演就要留意时间表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