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开了的爱情,不过一杯孟婆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开了的爱情,不过一杯孟婆汤

2018-09-21 10:43:13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有多少人讨厌“对不起,我们不适合”的分手理由

分开了的爱情,不过一杯孟婆汤

  仔细想想,其实哪有那么多不适合,也哪有那么多适合其实也就没有两个完全适合的人,真心想在一起的两个人,即使三观不同性格不同、兴趣爱好不同,他们都会想方设法的去改变磨合。因为懂得,跟分开相比,失去对方更加痛苦,刻苦这些困难也就变得一点都不难了。

  2.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看透“对不起,我们不适合”背后的心酸

  电视剧里,电影里,有多少的相爱不能在一起。那现实呢,是不是也有相爱不能在一起的苦衷呢,是不是也有说不出口的理由呢。是因为太年轻还不懂事,才会急切的相爱,还是因为太懂事了,考虑得更深了,才会忍住相爱不在一起呀

  3.

  有多少人用过这种理由来离场

  很多人总以为以这种方式来分手,对方受的伤痛就没有那么大。殊不知,爱人从来就不是傻瓜,没有争吵的分开才最心痛,心痛并且惋惜和不舍。分开之后,也许会难过要命也许会在内心自我挣扎自我纠缠,然后会陷入回忆里。

  4.

  离场后又都站在原地

  好多人说“分开以后就不能再做朋友了”,也有人说“再见亦是朋友”。

  见过多少人在分手前吵得面红耳赤,见过多少人在分手时撕破脸皮,又见过多少人在分手之后对对方恨之入骨。但是,分开之后的两个人仍能像以前一样聊天,一切像从来没有改变过,又像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大概是因为都还爱着吧。

  5.

  如果有一天,对方回头了

  想想曾经你们为对方流过的泪,想想为对方心痛过的难受,想想为对方付出过的一切真心,也想想这个你幻想过你们未来的人,无论你们当初分开得多平淡,也请你相信,分开的人不一定就是错的人,起码当初分开的理由不足以成为你们复合后的利刀

  6.

  爱情最好的样子,不过就是遇到对的人,如果真的是对的人,即使是在错的时间相遇了,那最后也总能在对的时间里再相爱。

  如果还爱,爱放不下,为什么不再给大家一个再一起的机会呢,也许在一番时间的洗礼和深层的思考以后,能够走得更加远能够更加深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