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园

2018-09-21 22:58:39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园

  再次回到校园,起得很早,依然有鸟在叫,树木花草从幼苗长到郁郁葱葱,校园广播还是青涩味道,每个凉亭都有书香气息,偶尔会看到小情侣打闹。每一片绿叶都觉得美好,我们的大学时光在师院绽放,在师院珍藏

  这次我似乎没有以往那么多话,道不清缘由,或者是不知何去何从离开母校,总希望给母校带来荣耀年少梦想在不停寻找,我未曾放弃过,即使有重重困扰困难对于乐观向上的人来说从来都是一位激励朋友感恩他把我们送到我们想去的地方不辞辛劳一生相伴。

  你有多久没有回到母校?去看看当年走过的绿茵小道,去听听熟悉的校园广播,去回忆纯真青春笑脸。不是现在不快乐,而是过去很快乐,所以珍惜现在的快乐,希望未来旅途经历更多欢乐。甚至连耳边的风也是快乐的,呼吸空气都是自由的,心敞亮了,世界都多彩了。黑白两色简单,简单虽有简单的美,却缺少了多彩的绚丽彩虹的美是对生活多姿多彩追求花丛的烂漫是对蝴蝶至亲至爱关怀。每一片天空都有鸟儿飞过,每一条河流都有鱼儿游过,每一段人生都有悲欢离合,我们认真对待的是当初认真的自己,专注的自己,有人说,认真是一种美,我也是这样认为。

  路途遥远,请保持善良。如果说社会复杂,善良的人会被欺负,那么保持善良不易,只能说一切随心,真正的善良与社会无关,与你的本心相关。我相信美好的风景喜欢馈赠于善良的人们。皎洁的月光吝啬赞美心地善良的人。

  我拥抱四季的风,向每日的太阳招手,用每一份自信回报善待我的大自然蓝天白云,湖光,月色青山田野……往后余生,愿平淡自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