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唤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唤醒

2018-09-21 22:52:41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唤醒

  我坚信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美好生活,每个人都希望通过努力成功。这个世界上拼命努力的并不少,但成功的人总是少数的,这是为什么呢?

  马云常讲:“研究别人的失败比研究成功学对自己有价值,成功的因素各种各样,但失败的原因就那麽几个,沾到一个失败因素你就完蛋了”。无论你去看看那些成功的企业家明星等等的成功都会有一些幸运的因素,但他们都同样经历很多很多不为人常知的挫折困难,正式因为从挫折中他们学到非常有价值经验

  我认识一位演讲培训师,他的成长的经历唤醒了低迷状态的我。张老师和我们多数一样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一位内敛老实人,从小学大学平稳稳的生活了20多年,工作后几年生活也没什么大起大落

  在一次的年会上,老板让他去代表组里面员工上台发表讲话,从来没有在大众面前讲过话的张老师紧张的两腿发抖,双手冒汗,可想那一次的登台演讲过程有多麽的惨,张老师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一个人,自从那以后他决心学习公共演讲。

  学习演讲的道路上并不一帆风顺,首先就是自己吐字不清,普通话标准,而且他先天性不足嘴唇特别厚,往往嘴唇厚的人说话并灵巧。怎末办呢?张老师并没有放弃,他找出了自己当时存在问题各各击破。成为一个好的演讲者需要每天不停的输入学习,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演讲者或培训师每天需要输出分享给别人。于是,张老师通过各种手段渠道输出自己的东西坚持写作,在喜马拉雅上坚持每天音频分享等等。每天一点点的进步,坚持带来很大的改变

  看书,学习,拜师培训和听音频等等,然后输出分享,写文章,每天坚持录制音频,教课,总结反馈等,就这样坚持了10多年他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地,最终成为了一位很成功很令人尊敬的培训师。

  但他每天坚持学习,输出分享的习惯一直没有间断。写作让他有了自己独立思考,输出分享让他口才越来越棒!这也是好的演讲者或培训师应该有的习惯。

  从一个草根到一个成功的培训师唤醒了我内心的那个梦。为了让自己生活更加充实,或一天总的做一点事情,我也打算坚持每天输出分享一点东西,让自己每天充实起来。坚信有一天我也成为一位好的演讲者。

  你的梦想有没有唤醒?!唤醒了就开始行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唤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