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恋爱时,必须知道的小常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恋爱时,必须知道的小常识

2018-09-21 22:00:30 作者:靡音里里 阅读:载入中…

男生恋爱时,必须知道的小常识

  表妹深夜在朋友圈甩了一条微博链接,并艾特了她男朋友,等我点开看完内容再退回来时,发现她已经秒删,接着又重新发了一条,只是没有再艾特男朋友

  可以肯定的是,她和男朋友一定是发生了点什么,而且答案就在链接里。

  男生恋爱时,必须知道哪些小常识,这可能对很多男生来说都送命题,估计刷评论时候,手在颤抖,内心也忍不住开始反思,应该哪一条都没有中吧?她有没有看到这条微博吧?她应该不记仇吧…

  你看,其实很多在平常相处中忽略掉的小常识,恰恰就是女生们非常在意的东西

  有人说是女生作,要求高,一点小小的事情就能让她不开心,而男生永远不知道她为什么生气。但我觉得不是。

  在爱情里,很多时候,女生在意的男生在意东西的并不一样,但这不能说明,女生的需求就是矫情,男生看重的才是爱情里的必需品

  高质量的恋爱,未必就是完美的,但一定是从你在乎对方想法理解对方的需求开始的。这篇文章我想先谈谈男生恋爱时,一定要知道的小常识。

  1

  区别对待她和其他异性

  恋人不可以分享感情不可以共享,不管对男生还是女生都是一样的。

  我一直觉得,一旦确定关系,那对彼此而言,对方一定是特殊的,很多男生就察觉不到这一点,每次异性朋友一约就出去玩,游戏输了要亲别的女孩不怎么拒绝女朋友在时也给别的女生拧瓶盖,自以为都是小事没什么大不了,要求女朋友大度一点,不要计较这些。

  但在恋爱中,每个人希望对方给你的是独一无二的。这恰恰也是爱情里最宝贵地方,不是批量生产,而是限量发行,不是博爱,是偏爱

  对很多女生而言,如果你给她给和其他人一样,那她就不要了,你还是给别人吧。她们想要的不是爱,是偏爱,中央空调的话就算了,反正她和其他人没区别,又何必继续担着恋人的称呼呢。

  2

  能吵架就不要冷暴力

  我发现,恋爱中有了矛盾,男生常常会有种错觉,觉得你女生冷静下来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而吵架太破坏感情。

  但往往心凉比冷静来得更快。

  我记得之前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和女朋友有了分歧后,既不主动沟通解决问题,也不接受女朋友的意见,就一直晾着女生,让她冷静下来再说,接着就玩起了消失,微信不回,面也不见。结果最后女生再也没有联系过她,他这才着急起来,可惜已经晚了。

  男生总爱把女生生气的原因归结为情绪化、不冷静,一有问题就冷暴力,把问题丢给对方自己解决消化,这不是理智,是逃避

  不如吵吵架,彼此坦诚相见,一次性说明白,坏情绪都释放出来,反而对解决问题更有效

  影响感情的从来不是吵架,而是一方主动一方却逃避。

  3

  不迟到,不爽约,不轻易承诺做不到的事情

  很多男生没有体会过女生等待时的心情

  你说你五点到,她两点就开始翻衣柜、换衣服、化妆,精心打扮去见你,一路上都在期待着见你,可你总是姗姗来迟,一句不好意思来晚了就打发了,迟到的理由也很不像样

  堵车了、玩游戏忘记时间了……堵车不是今天才堵,游戏也可以关掉,我相信这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如果你像她那样认真对待每一次约会,提前预留时间,又怎么会有那么多迟到。

  你承诺的那些,她会当真,会记在心里,幻想那些小确幸,幻想美梦成真的那天。可你很久都没有动静突然有一天,说你做不到。我想这不啻于一个崩塌性的打击

  恋爱中最忌讳莫过于你本可以,但你没有,以及你明明做不到,却令她空欢喜

  约好的见面一定要准时,答应好的事情希望你做到,做不到就不要承诺。这才是你对她最大的承诺。

  4

  不用*,但也别24小时失联

  我常常能听到男生在回复女友消息慢这个问题上为自己争辩,说自己回复不及时是有原因的,然后也有抱怨女生有时候实在不可理喻,就因为一条微信没回,她就生气,哄不好的那种。

  我能理解男生这样的想法。有时候真的难免忙得连手机都顾不上看,更别提回微信了,而女生呢,也确实会发不必要脾气

  所以我想说的是,你可以不必*,但你绝对不能24小时失联。

  大学室友因为工作到处飞,生活中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所以极少能及时回复女朋友消息,但即便是转机的一阵儿功夫,他也会抽空回复女朋友消息。

  所以说,你不管有多忙,一定能抽出哪怕一点儿时间回复一条消息,至少让她安心,让她知道你在。

  你有多重要,她就有多敏感,她会知道,你并不是没有时间,至少她的消息不够重要而已。

  总之,恋爱需要经营细节需要把握,那些本可以避免的雷,尽早排除,总是没错的。

  等以后有时间,可以再聊聊女生恋爱时,必须知道的小常识,欢迎来评论里补充

  作者:里里

  插图网络

  歌曲:redrose,ivri -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