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抢走你老公的4大绝招,女人须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抢走你老公的4大绝招,女人须知

2018-09-21 23:01:37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小三抢走你老公的4大绝招,女人须知

  人要脸,树要皮,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这句话真的没有错。即使现在的小三就像是过街的老师人人喊打。但是她能去做小三,就说明面子脸皮对她已经不重要了,她已经放弃自己自尊颜面。能做小三的女人,一般的女人根本就斗不过她,你越凶,小三就越会装柔弱男人就越嫌弃你,喜欢小三。所以你要知道,小三抢走你男人的4个绝招,你才能见招拆招。

  1、风情万种诱惑

  事情都是有一个经过,小三也不是一天就能练成的。她们掌握了男人天生就是好色动物特征。所以她们就会主动的贴上去,幻想一个妖娆性感美丽的女人在你的身上发电的时候,男人在这一方面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

  2、找机会靠近

  小三这种,要是盯上了那个男人就会想尽一切办法的跟他接近。要是两个人在一个公司的话,小三还会经常的去男人的工作区去搭讪他,要是偶尔下班还会叫男人送她一程,送到家可能要换灯泡什么的。这样慢慢的就日久生情了,两个人的感情也是会升温的,要是感情升温了,那么女人的目的成功的达到了。

  3、主动的投怀送抱

  小三做事情就是需要偷偷摸摸,所以小三喜欢在晚上的时候把男人约出来,晚上去看看电影,吃吃美食。外面的事情做完结束了,到了床上,黑灯瞎火的一男一女能做什么,大家也知道。这种女人是很开放的,她会采取主动进攻模式,先向男人下手,而不是等着男人来主动的,而她先出手,成功率很高。

  4、尽力的满足男人的要求

  有些男人在性生活上可能有很多新奇方式尝试一下,但是自己的妻子又是比较保守的,不会和他一起做着在她眼中是荒唐的事情。但是要是小三上位的话,无论男人有什么变态的要求小三都会努力的去满足他。而且在平时也是很应和男人的,男人说什么就是什么,让男人很有居高临下感觉,这种感觉是家里面找不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