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京原配打小三:决定她们结局的不是男人,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京原配打小三:决定她们结局的不是男人,而是……

2018-07-23 17:00:53 作者:晚情 阅读:载入中…

南京原配打小三:决定她们结局的不是男人,而是……

  南京原配小三决定她们结局的不是男人,而是……

  文 | 晚情

  早上,小伙伴发了个视频给我。

  在南京水游城附近,烈日炎炎,人来人往,一个中年女人坐在一辆奥迪车的车顶上,一边哭一边拼命砸着车窗,想逼车里的一男一女下车,但他们不但没有下车,还缓缓开车前行

  很快,人越聚越多,不难看出,这就是一起感情纠纷

  视频一出,立刻有网友扒出了三人的背景

  据说,视频中的原配(有人说,其实称前妻更准确,因为女人说是假离婚,但法律是没有假离婚的,所有的假离婚,都是真离婚,但为了方便,还是称原配吧!)和老公王某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一起创业,打拼了很多年才有了如今的身家结果,王某却偷偷地找了小三。

  然后,欺骗原配说要买学区房,撺掇着她假离婚,更称自己生意需要流动资金,所以,家里的钱就放在他这里吧!

  原配不疑有他,完全照办了,一心等着孩子上学后就复婚。

  据新闻报道,本来原配是被蒙在鼓里的,是小三发短信挑衅她,她才知道真相:王某已经买了钻戒向她求婚,两人已经登记结婚了。

  因为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情绪失控的她,去找小三算账。

  我看了下网上的评论,毫无悬念的分为两派:

  一派说:

  “看了视频里原配那样子,也怪不得男人站在小三这一边了,丑态毕露啊!”

  “你看原配那腰粗的,男人不出轨才怪”(客观地说,这种话也许反应了一定的现实,但哪怕原配腰再粗,男人再嫌弃,他可以离婚,不应该这么阴损。)

  “这个事就是告诉我们大家要好好疼爱自己,别舍不得花钱,否则你省下来的钱,都变成小三的鞋和包了。”

  还有一派说:

  “小三和渣男丧尽天良,应该狠狠地人肉他们,让他们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

  “这个小三太嚣张了,原配打得不够狠。”

  “我很同情这个嚎啕大哭的原配,如果她有别的办法,谁愿意跑到大庭广众之下,像个泼妇一样地去打人,骂她的人都没有经历过那种绝望吧!”

  后来,据说小三还发了两条厚颜无耻微博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渣男和小三,真的太不地道,太无耻,我从不认为男人和原配过不下去还得过一辈子,要是三观不和,不再相爱,法律赋予了男女双方均可离婚的权利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如他视频里说的,前妻非常强势,你可以通过正当途径离婚。

  当然,从视频里看,这位前妻也许不是能够好好协商离婚的人,但哪怕你用了这种带欺骗的假离婚手段,你是不是应该把属于她的那份财产留给她?

  这个事件,真的值得女人们深思。

  其实,这个小三既不高明,也不厉害,无论智商情商真心不咋地,若是碰到一个稍微智商情商在线对手,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第一:一个男人面对和自己一起创业的发妻都可以如此无情,如此恶劣,对于你,又有几分真心?你的下场是否比他的前妻更好,还真是个未知数

  第二:他已经骗前妻离婚了,你人也得了,钱也得了,还发那样恶毒消息去挑衅那个可怜的女人,被她在大庭广众下揪着头发拉扯,真的只有“活该”两个字可以形容。

  可是,她遇到的是一个智商情商更不在线的女人。

  很多人同情视频里那个崩溃哭泣的女人,说实话,我也很同情她,人到中年,身材发福,被骗离婚,人财两空,却无计可施,只能坐在车顶上,声嘶力竭地发泄。

  但同情归同情,怜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她如今遇到的所有困境,都是为自己的双商交的税。

  其一:看人眼光极其有问题。

  有人说大学毕业就结的婚,那时候年轻,没阅历啊!

  我们姑且这么认为,可是,在此后多年的共同生活里,这个男人的人品难道一点都看不出来吗?

  他能在离婚时用欺骗的手段,更把共同财产转移干净说明此人就是个不择手段,没有底线人渣,难道他这么多年只干了这一件丧尽天良的事,其他时间里,他都是个善良优秀的五好青年

  我想,只要稍微愿意用点脑子的话,都能看出个七八分来了。

  其二:据小三透露,她和王某交往已经三年。

  三年是个什么概念?开平台至今,我接触过上万例婚外情,除非是一年只见一两面,平时都不打电话不发消息,才有可能保密时间长一点,但凡是正儿八经的婚外情,大多一两年肯定会被发现

  即便很多原配没有实质证据,但多少都能感觉到老公的心已经不在家里了。

  但她这三年,竟能毫无所觉,让自己净身出户,我不知道是这个男人太高明,还是她太愚钝

  其三:和老公假离婚,并且净身出户。

  三年毫无所觉也就算了,当老公提出买学区房假离婚事,是不是应该有点戒心?

  如果这时候还没有戒心,当他提出让你净身出户时,怎么样都会在心里嘀咕一下吧?

  然而,并没有。

  也许有人会说,她是太相信老公了,太善良了。

  不,很多人都不能区分善良、软弱愚蠢区别

  正因为她的种种表现,让一个并不高明,甚至有点愚蠢的小三得逞了。

  说点现实的话吧,当众暴打小三和渣男,让他们接受舆论惩罚,确实很解气,他们也并不值得同情。

  但这种事是把双刃剑,就好比那个视频下的评论一般,虽然有很多人骂小三和渣男,但骂这位原配的人,同样不在少数

  哪怕就算全部都是骂小三和渣男的,当今社会,新闻层出不穷,再大的新闻,基本上一个星期也就过去了。

  对很多人而言,就是一个吃瓜群众,看不过去了说两句,你一不是他们的母亲,二不是他们的姐妹,三不是他们的女儿,谁会真的天天关注你的事,帮你骂他们呢?

  所以,当这一切过去之后,你该面对的,始终需要自己面对。

  年少时,我一直认为男人爱哪个女人,他就会选择和哪个女人在一起;

  长大后,我认为男人觉得哪个女人对他有利就会选择和哪个女人在一起;

  再后来,我才知道,决定婚外情最终结果的,并不是爱,也不是利,而是这三个人谁更聪明,谁更高明。

  如果三个人当中,男人最聪明的话,他往往会尽享齐人之福,看着两个笨女人斗得你死我活,拼命讨好取悦他,而他毫发无伤,左拥右抱。

  如果是原配最聪明的话,男人绝不可能为小三离婚,小三更没有机会人财两得;

  如果是小三最聪明的话,男人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离婚,哪怕小三再实际条件一般,看“我的前半生”里的凌玲就知道了,离过婚,还带着孩子。

  当然,这个聪明也是相对的,有时候,可能那个男人在我们眼里,中年肥腻,软弱愚蠢,但只要两个女人更蠢就可以了;

  有时候,可能小三根本就不是聪明伶俐心机深沉那种,但只要原配更傻就可以了。

  无数事实告诉我们:

  无论感情、职场人际关系是顺是乱,最终决定这一切的,不是男人,也不是经济

  而是你的双商,很多女人遇到的那些令人惊讶且无解的困境,其实,不过是为自己的双商交的税。

  - END -

  晚情往期热文

  为什么好女人更容易婚姻失败

  婚姻中最残酷定律深情总被无情伤

  女人在婚姻中有没有这种能力实在重要

  晚情PS:今天听说一位做公众号的同行得了抑郁症去养病了,有点感慨先生问我,你不会得抑郁症吧?而且你这还是产后没多久呢!可是高危时期。我翻了个白眼:我这种人会得抑郁症吗?我又不是逆来顺受的人。他吃惊地说:你刚出月子的时候跟我说,千万要顺着你,你有点产后抑郁症的倾向。我尴尬笑笑:我说过吗?产后抑郁症我是不会得的,但我现在得了产后健忘症,我不记得了。

  对我们的翡翠兴趣宝宝,可以扫下面的二维码,已经加过云意轩任何一个微信的无需重复加哦,东西都是一样的,加入请注明“翡翠”二字。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添加云意轩珠宝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ID:wanqingdepingtai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 即刻购买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