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迹

2018-09-23 07:58:03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印迹

  穿梭在熙攘的十字路口,却不知迎接自己的是黎明的曙光,还是夜的无声。城市灯光迷惑了多少无知少年,又在不经意间点燃希望,那曾被珍藏记忆随着时间的刻盘渐渐残缺,只留下模糊故事穿插在未断的记忆中渐远渐近,又反复的夹杂在昨日的时光里寻找着未完的待续。

  以前的我们,勇敢追求得不到的,后来的我们,与时间相伴却失去了原有的一切,未来的故事又会以怎样的方式谱写……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莞尔一笑的容颜将故事延长灵动文字心灵融合,怀着激情去探求世界虚实

  “你好,我喜欢你的文字与画,你说怎么办?”

  “喜欢可以自己拿,你随意。”遇见,时光寄予的期待似乎多了停留,却在另一个路口,笑着说“再见”,是永别还是暂时别离?还有什么理由值得去解释没有结局延续

  “我不喜欢你了……”

  “你何曾喜欢过?”当手指停留在键盘上时,却不知该如何去表达……肆意的让狂风怒号,折断纤细枝丫,然后抚平旧时光里的伤痕,蜷缩在某一个不起眼角落,让眼泪不受任何阻挡。

  “你还好吗?”

  “没有你的世界我过得很不错谢谢你的关怀……”什么时候彼此的称呼逐渐变少,矛盾却逐渐增加,明知道心的决定犹豫又在故意作祟……

  “……”

  “我懂”

  “再见”

  “再见”离别倒计时已经开始,别忘了认真的道个别,或许那些熟悉身影永远不会离开,又或许城市的故事催促着记忆的延伸……

  “故往,相遇相识的故事;未来,相交相知回忆。”

  其实从一开始就在说谎,因为你从未用心。后来学会真挚言语交流,却明白很多道理……

  后来,我们极力追寻城市的灯光,却将初心随意安放,就这样,体验始终难守的时光。

  “旧时光,陌生的自己,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