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一道公式,要有一步步的方程解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一道公式,要有一步步的方程解答

2018-09-23 23:20:44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兔子在一个平常的周末突然跟刚处了几个月的男朋友分手了。平时中午要吃两大碗香米饭的她,愣是咽不下眼前半碗。

  分手的过程简单,兔子跟男友(现在要称为前男友了)抱怨,为什么周末也不能陪我一起过?男友表示很忙要加班赚钱,没时间

爱情是一道公式,要有一步步的方程解答

  兔子开始脾气具体的聊天细节我也记不清了,总归是兔子说了一句“我不那么喜欢你了,我们分手吧。”之后,刚前一分钟还在聊着的男友就不见了。

  从那天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十三秒,消失到第二天凌晨三点三十一分。终于弹出来一句,“我想了好久,好吧。”

  这下子轮到兔子懵逼了。

  那天晚上她并没有等他的回复,日常作了一下,刷一会微博就睡觉。她想明天男友会哄回她,跟以往一样

  等到她在早上七点半醒来上洗手间,都说了那是个平常的周末,上完洗手间还是会睡回笼觉的。但聊天框里这一句冰冻了半个夜晚的短句直接给她洗了把脸,不能更加清醒

  兔子尝试自己冷静下来,拨通男友的电话,没接。

  兔子第二次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给男友发了一句,“我可以收回那一句话吗,我不能没有你。”

  两个月前手捧着巧克力,等在兔子家楼下几个小时就为了跟她表白的暖心男友,秒变高冷路人。“算了吧。”

  兔子苦苦哀求,男友恩断义绝。

  “所以他还爱我吗?”“是不是我给他压力太大了?”“我每个星期都要闹一次,他那么忙,我是不是太作了?”“要不要当面去说清楚?我们就这样了吗?”

  兔子刨根问底,试图找出问题根源。哭肿的眼睛真的让她变成兔子了。

  兔子说,你是情感博主啊,你帮我分析分析,我们之间还有没有可能。我尽是说些没用的安慰的话。

  要是爱情像一道公式一样,能够有一步步的方程解答,那该有多好,自己要是数学不行,找个高手帮忙解答就好了。

  只是愚蠢的恋人们并不是想知道答案啊,只是想得到那个自己渴望的答案罢了。

  只是需要别人一句,对,他还爱你,他放不下你,别看他表面冰冷,可能哭了整宿你都不知道。你对他特别重要。他没有你不行。他一定会再找你的……

  这些话就像大麻,能让你一时爽。爽了之后呢,只有无尽的空虚感

  “要是还喜欢的话,没有理由你都说了复合了还不答应吧。”想不出别的理由来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死缠烂打?静候佳音?重振旗鼓?修身养性

  以前可能不知道怎么选,可现在有一个非常清晰原则“人嘛,最紧要是开心”。

  对呀,怎么做能让你自己开心,就去做什么好啦。

  要是想去当面问问他的良心不然自己不开心,那就去好了。

  要是想赶紧丢掉手里这颗烂桃子,再逛逛整片森林,那就奔跑前进。

  你还爱不爱我?我不在乎,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到最后被你拉黑了,那也是厉害啊。没有被拉黑过的人生圆满好嘛。谢谢你拉黑我,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之前追过我的一个男生,突然有天发信息问我“你拍拖了吗?”

  我当时在逛布朗熊的展,过了半个小时才羞答答回复“没呢。”

  他迅速发来一句,“哈哈,我有女朋友啦。”

  我……

  我当时的心理活动:喵喵喵?很牛逼?想告诉我别再惦记你?关我什么事?嘲讽我?炫耀?

  我还没回复,他又补了一句“你去我朋友看看,我发过她的照片。”

  我……

  谁有空翻你的朋友圈?我有说想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了吗?

  我是真的不在乎,你跟谁在一起了。我哪有时间,每天思考谁爱不爱我。因为我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根本不用我思考。

  如果要说有什么话要送给你们这一对新人,我想引用谢耳朵的那句话“但愿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所获得的的欢乐,能跟我自己给自己的一样多。”

  恋爱或者单身,都只是一种状态,而不能跟幸福/不幸福快乐/不快乐充实/不充实、被宠爱/不被宠爱对等在一起。兔子和前男友之前每周只见一次,一次也只有两个小时,吃顿晚饭,然后各回各家。这能幸福吗?这连上床的时间都不够好吗。赶紧甩了找回自我,找个新的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