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焦虑?还不是它在作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焦虑?还不是它在作祟

2018-09-23 18:15:57 作者:杨路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焦虑?还不是它在作祟

  如果你想获得内心豁达、真正的成功,就应该克制自己焦虑欲望

  ——杨路       

  尽管是休闲时光,但还是会有不那么悠闲自在的心!在纷繁复杂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人误入“焦虑”的大军中,“全民焦虑”正在慢慢的成了现实

  这个局面形成是因为大家在快节奏生活中精力体力时间都用在了人际关系应酬解决各种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上,留给自己内心的时间却越来越少,这样的状态怎能不浮躁、不焦虑?长期处在这种情绪中,又怎么会过得快乐自信的迎接成功?

  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看淡欲望,欲望越多、想要的东西越多就会越焦虑,想拥有所以就无比的害怕失去,这样的心态势必引起“焦虑”。

  大部分女人都狂爱包包、名品服饰化妆品,其中一部分女人并不是因为真的需要,而是因为可怕的“虚荣心”。

  很多女人的衣帽间里,都多多少少存放着没用过几次、已经积灰的服饰,冷静下来想一想是不是有一点后悔

  物欲带来的满足短暂的,过分的想要得到什么就会给自己的内心造成负担

  所以,杨路老师劝诫女人们,不要任由自己的欲望在心中蔓延,无论是什么东西,在你想拥有前先衡量一下它对于你来说能够起到怎样的作用!经常这样思考,你会发现自己正在从焦虑向理智、冷静过渡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