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2018-09-23 21:15:42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看了你这么多的私信,今天我自己真的遇到事了,想和大家说一说。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况且他的家庭条件也不差。

  我和他算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也不算是相亲,因为我觉得相亲就是把所有的条件摆在桌面上,看两个人般配不,但是我不喜欢这样,我们俩是慢慢了解相互了解对方家庭情况的。

  他家有两套房,老家房子也要拆迁了,有两辆车,他在医院工作一个月6000左右工资,他已经上班3年了,而我还在实习期(以后我也在医院工作,工资大概在8000-10000左右),我家跟他家比起来条件不如他们家,我的父母包括我家里人都说我还小以后选择男人会很多,说他是在小县城的医院,工作单位不好,挣得也少,说一旦我们俩要结婚了,就存在两地分居的情况。

  现在是我们俩都很难的时候,实习期很难,累但是不能和父母说,怕他们担心。而他,他妈妈身体也不好,这时候正是我们彼此需要的时候,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昨晚我和他说了我爸妈不同意咱俩,我哭的很伤心,他也抱着我哭,他说不想亲手放我走,我们俩都很难受

  哦对了,我们在一起五个月了,我父母总说刚在一起几个月就这样难舍难分的,至于吗,但是只有我们俩知道这几个月怎么一步步走过来的,父母不会懂,他们看到的只是他的条件。而且我现在不敢去亲戚家或家庭聚会,我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