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岁了,父母不让我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4岁了,父母不让我谈恋爱

2019-10-15 21:16:10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24岁了,父母不让我谈恋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您好,我关注您很久了,我要投稿的是《24岁了,父母不让我谈恋爱

  我是1996年的女孩子,目前在一个建筑国企单位上班,二本学历曾经大学学校专业,和现在的工作,都是父母安排的。我从小表现的很乖,父母管我也严,当我有什么自己想法都会憋在心里,或者是先斩后奏,挑一个合适时间以父母接受方式告诉他们,我很怕我父母对我不满意,尽量满足他们的期待

  从小到大,我父母对我控制欲挺强的,总是说我是女孩子,他们给我的都是最好的安排,上大学严禁我谈恋爱,这两年上了班了,一边说要托人给我相亲、一边又说这个时候要好好工作,千万别把持不住。

  我们单位是建筑类单位嘛,四处漂泊全年无休,确实也没个安稳,而且项目上的女生特别少,男女比例就二十比一这个样子,我妈怕我会男生们的追求打动,就每天电话提醒我,要好好工作,要把持住自己。

  但是,就在去年,我刚进公司就遇到一个男孩子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家庭环境性格我都有慎重考虑,我就瞒着我爸妈谈恋爱,已经谈了一年多了。这一年多,我们一直在两个项目上,他在广州,我在杭州,一直是全年无休,又都是同一年参加工作,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感情一直很好。

  现在,我男朋友的父母都知道我,然后就很着急,一直催我男朋友把我带回家,已经催的不行了,要求年底要不把我带回家,要不就分手,反正要个结果。而我家这边呢,就是不让我谈恋爱,昨天晚上我跟我妈打电话,稍微透露点我想谈恋爱的样子,我父母就劈头盖脸的一顿骂。在我父母没见过他之前,我是不会贸然去见他的家人的,跟他偷偷确认女朋友关系,已经是我现在能做到的极限了,在感情这方面,我还是需要尊重我父母。

  现在就是,夹在男朋友和父母之间,让我很为难,虽然我男朋友理解我、支持我,但是他家人的催促,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请广大网友给我提提建议吧,谢谢~

  补充一下家庭情况吧:(我跟我妈说过关于他,不过我只说是朋友,我有点喜欢他,所以我妈知道他的家庭情况)我家是小城市里的,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家日子过的紧巴巴的,但是也能吃的上饭,算是温饱家庭。爷爷老干部奶奶艺术家爸爸妈妈孝顺爷爷奶奶,我爷爷奶奶对我爸妈管的也严,对我期望很高。我爸在我初二时从公司辞职后就没有工作、平时就炒炒股,我妈从有了我后就一直专心在家带我,一直到我上大学,她才开始自己的生活、现在是学了一门手艺,做个小本生意。因为爸爸妈妈过的比较苦,爷爷奶奶会在经济上支持点给爸爸妈妈,因为这样,全家人对我经济上的期望就更高了。

  我男朋友有两个姐姐实际上是三个,第三个姐姐被他父母送人了),虽然作为家里唯一的男孩子,但也没有娇生惯养,会做饭、能吃苦、人也老实(我不会做饭),他老家是在农村,父母现在在外地开小餐馆大姐姐是老师、二姐姐在也在外地开小餐馆,都各有归属。我感觉也是温饱家庭吧。他三姐姐被他父母送人以后,现在后悔了想认回来,三姐姐家里很穷,过的不好,他父母有时支持一点。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