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4种行为让男人深恶痛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的4种行为让男人深恶痛绝

2018-09-23 23:00:27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4种行为让男人深恶痛绝

  既然两个人能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感情来之不易,请勿随意挥霍。女人希望自己未来老公能够宠着自己,爱着自己,永不变心男人希望自己未来的妻子能够相夫教子,孝敬老人。但是男人最容不下女人的这四种行为

  1、只爱钱的女人

  这种女人基本上都是初级的拜金女,因为她的眼中只有钱。男人的爱,男人的宠爱,男人的关心在她的眼中这些都不算是什么,她在乎的是男人的钱包里面还有多少钱。即使说男人给女人花钱是一种爱她的表现,但是前提是这个女人值得男人对她好,一个同样深爱着男人的女人是不会随意的乱花男人的钱的,因为她知道男人的钱也来之不易。但是女人要是只知道花男人的钱,而且挥霍起来都没有个度的,她肯定不是真心地爱着男人,她爱的是男人的钱,因为她不会心疼男人的也是辛辛苦苦加班熬夜的赚来的。婚姻需要的是真爱建立在婚姻上的爱情就是一盘沙,风一吹就散了。

  2、把男人当成靠山的女人

  女人要有自己的活法,而不是寄生在男人的身上。男人不是你的靠山,你的靠山只有自己。要是女人把自己的一生寄托在男人的身上,那么这个女人注定是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的,这样的女人活得太卑微,即使男人打她,骂她,甚至出轨,女人都没有能力反抗

  3、利用男人的女人

  即使一个男人经常身边美女如云,但是他的妻子却是个平平淡淡的女人,因为男人知道,过日子要找一个能陪着自己踏踏实实过的,能帮自己照顾家人的。要知道,妖艳女人的背后总是有数不清的算计,她和男人在一起,不是为了爱,而是为了男人能够给她的利益。男人也不是傻的,知道你是有目的性的接近,只是不愿意说破,但是女人一旦做的太过分,男人马上就会把她从自己的身边踢开。

  4、恃宠而骄

  有些女人就是比较犯贱,你对她好一点她就蹬鼻子上眼的。还想着仗着男人的爱就变得连男人都不放在眼里了。要是这种女人老是想着要去控制男人的话,只会得到男人的厌倦。要知道,你的宠爱是男人给的,男人可以把你捧上天,也能把你拍到泥里。恃宠而骄的后果就是被男人嫌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