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最新中秋节祝福语 中秋节微信祝福问候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最新中秋节祝福语 中秋节微信祝福问候短句

2018-09-24 08:30:30 来源:爱情文库 阅读:载入中…

2018最新中秋节祝福语 中秋节微信祝福问候短句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爱情文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观看最新资讯

  完全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1、关心似风,问候如雨,风轻轻雨绵绵,愿平安与健康时刻伴随着你;思念是棉,祝福似锦,棉与锦相互交缠,愿开心天天缠着你,烦恼不敢靠近你。中秋将至,美丽夜空是我对你无尽的想念温柔月光是对你的深深祝福:愿佳节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2、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祝愿,一点一点,汇成泉;幸运,一滴一滴,不曾减;联系,一季一季,不会闲;中秋,一年一年,盼团圆;愿你,一刻一刻,比蜜甜。中秋节快乐

  3、明月当空照,挂念心头绕,岁岁明月夜,年年盼团圆;思念传千里,短信送祝愿,天涯情不断,海角血脉连;每逢佳节倍思亲,心寄明月祈团圆,祝合家欢乐幸福伴,吉祥如意开怀,中秋节快乐!

  4、日子平凡凡,生活紧张张,工作忙碌碌,回忆甜甜蜜蜜,联系断断续续,感情真切切,秋风萧萧瑟瑟,团聚红红火火。这是一年里最珍贵的一轮满月,一生中这是最难忘的时刻。愿中秋佳节,快乐团圆!

  5、不曾遗忘的,是心底最珍贵的你;不曾联系的,是彼此平时的忙碌。中秋这个节日,让我想起了祝福,祝福我亲爱朋友,中秋快乐!

  6、中秋将至,祝你日圆,月圆,梦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份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意愿,愿愿随心。

  7、中秋佳节明月圆,良辰佳节月饼甜,花好月圆祝福你:慢慢品尝我的祝福情,慢慢咀嚼我的祝福话,慢慢回味我的祝福语。中秋平安快乐!

  8、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海有多深,石有多坚,钢有多硬,泥有多软,风有多急,雨有多大,冰有多冷,火有多热,山有多高,河有多阔,桥有多宽,路有多长,距离有多远……我都要第一个给你送上中秋祝福,祝中秋快乐!阖家平安幸福

  9、一粒沙中能看出一个世界!一朵野花里藏着一座天堂!当你把目光洒在手机上,我的祝福就会在刹那间被你收藏,无论你在何方,我都希望你平安健康,中秋到了,祝你中秋团圆,合家欢乐!

  10、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圆。愿你在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你中秋快乐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