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吵架时,你的态度,决定了婚姻的温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吵架时,你的态度,决定了婚姻的温度!

2018-09-24 12:01:02 作者:逗号 阅读:载入中…

吵架时,你的态度,决定了婚姻的温度!

  有智有料有格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大叔

  两个人最好的感情不是不吵架

  而是吵架之后我们依然相爱

  ——「智大叔」

  01

  小晴又一次跟老公吵架了,她抱着孩子回了娘家

  她和孩子在娘家住了一个多月,老公并没有去接她,也没有打电话要她回家。

  小晴和母亲说要离婚,但母亲老是劝她要忍耐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多大点事就搞到离婚的地步

  可是小晴坚决要离婚。

  为什么要离婚?不就是吵架吗?

  小晴没有跟自己的母亲说,每次吵架过后,她的老公从来都不会主动认错,吵架对他来说就像是吃饭一样,过去了就没事了。

  即使有时候她很生气,摔门而走,大晚上的在外面游荡,他也从来都不打电话给她,不关心她的安危

  婚后三年,她感觉不到婚姻带给自己的美好,只是觉得婚后这几年自己老了很多。

  开始小晴也想忍忍就过了,可是当她看到闺蜜和老公吵架时,闺蜜老公总是打电话给她,让她照顾闺蜜一些,又是买花又是买礼物的。

  那时候,小晴才知道自己的婚姻其实只是一个空壳子。

  不是她老公不哄她,只是因为还不够爱她。

  一个人不爱你,哪怕是近在咫尺,也是相隔千里*。

  在婚姻中也是一样,爱你的男人会主动认错,因为他会考虑到你的感受,而不是对你冰冷无情。

  夫妻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时男人的态度

  02

  《幸福婚姻法则》这本书中有写道:

  “在这个世界上,即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有两百次想要离婚的念头和五十次掐死对方想法

  两个人最好的感情不是不吵架,而是吵架之后我们依然相爱。

  人世间平凡夫妻,婚姻的争吵和矛盾不可避免的,有时候衡量一个男人是否还爱你,不是看你们感情好的时候,他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你们吵架时,他对待你的态度

  小区里有对夫妻,他们已经结婚十几年,婚姻生活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但他们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好。

  有一次他们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吵了起来,吵得很厉害

  突然间,老公抬头看了看时钟,然后立马跑去拿了老婆的感冒药,给她倒了杯温水,让她按时吃药。

  等她吃了感冒药之后,她说她实在受不了他,想要出去走走,可她老公却是立马抓住她说,外面风大,你感冒还没有好彻底,留在家里,我出去吧,你什么不生气,我再回来。

  爱你的人,即使是跟你吵架也知道心疼你,而不爱就是我每跟你吵一次架,就折磨你一次。

  03

  前几天看了一个段子

  一对情侣吵架了,男友摔门而出,留下一句,“我要再回来就是你孙子

  晚上却响起了敲门声,男友在门外对女友说:“奶奶,我回来了。

  看完之后,竟然觉得有点甜,因为即便是再相爱的人,谁又没有半点脾气呢?

  尤其是在吵架的时候,爱护自己的尊严是每一个人的本能,可是有的人却愿意放下自己的本能,只是因为害怕失去你。

  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大家心目爱情的最美好的模样

  张智霖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每次吵架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吵架在婚姻中是最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任何一对夫妻都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吵架。

  在婚姻生活中,是否真正足够爱对方,就是看是否愿意为对方作出忍让和退步。

  爱你的人在乎的永远都不是谁对谁错,而是在乎你这个人。

  有些人因为彼此在乎对方,反而越吵感情越好,婚姻越稳定

  04

  曾经看过冯骥才的《老夫老妻》,年近七十岁的一对老夫老妻,相依为命地生活了四十多年。

  大大小小的架,谁也记不清楚已经吵了多少次,但不管吵得如何热闹,最多不过两小时就能和好。

  这就是夫妻:相爱一辈子,争吵一辈子,忍耐一辈子。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有缘成为夫妻,生活中总是免了磕磕碰碰,如果凡事都要计较一番,都要争出对错,只会让婚姻生活越来越糟糕,让感情越来越淡。

  没有哪对夫妻天生就合拍的,磨合是婚姻长久的必经之路。

  而在磨合的过程中,吵架总是免不了的,这时候男人的态度才是婚姻生活能够长久的关键

  吵架时,男人的态度,决定了婚姻的温度

  其实对错并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只要你喜欢,我便乐意奉陪,如果你想要赢,那我便成全,只要你开心就好。

  - END - 

  版权说明图片来源网络,无法核实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更多精彩文章

  ▶ “你月薪3500 ,给我买个 XS怎么了!”

  ▶ 求求你,别再拍这样的照片朋友圈了!

  ▶ “上海第一美女”跳楼自杀丨笑着嫁给爱情的人,后来为什么哭了?

  ▶ 中通快递员*女客户:我强奸她,我负责

  ▶ 那个割肾换的男生,现在怎么样了

  ▶ 网红现象,正在成为精神毒品:低质量快感,会彻底废掉一个人

  ▶ 20对无性夫妻口述:没有“性”,靠什么维系感情?

   女人一用 就”停不下来“的东西,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如果喜欢此文,就分享给您的朋友们吧—

  您的点赞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