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抖音上超火的6条渣男语录,女生听到第一句就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抖音上超火的6条渣男语录,女生听到第一句就炸了

2018-09-24 12:30:07 作者:九公子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抖音上超火的6条渣男语录,女生听到第一句就炸了

  男人说的话好像越来越不可信了。

  说“我要在清子30岁前娶她”的纪凌尘,最后说的却是:“她喜欢大海,我爱过她。”

  说“我这辈子最骄傲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的文章,后来也出轨了。

  男人到底有什么话信得过,又有什么话绝对不能信,或许每个女生,心里都要有一个算盘

   01 |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爱情里最让人泄气的一句话无疑是:“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你声嘶力竭,只求他一个解释,他却冷冷地抛下这句话,斩断了所有沟通可能性

  他不再顾忌你的感受,你生气也好,失望也罢,他都不想再为这段关系花半点心思。

  说过要为你遮风挡雨的人,后来却窝囊地躲避问题,他怎么不想想明明是两个人的感情,如果他没有办法,那谁还有办法?

   02 | 太晚了,没车了我们只能在外面住了 

  说实话,做公号的这段日子,我见过不少读者,都是糊里糊涂被睡了。

  “他说如果我不给他,就是不爱他。”

  “他带我出去玩,后来我们只订了一间房。”

  “他原本说不会对我做什么的,结果……”

  而她们大部分结局就是,几天后被这些男孩不适合,没准备谈恋爱等等狗屁一样理由搪塞过去。

  有一句话说得没错:

  爱你的人千辛万苦都会把你送回家,而想睡你的人只会千方百计把你拐到酒店

   03 | 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我听过很多滑稽分手理由,什么我不能和属羊的女孩在一起,你的姓氏跟我不合,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好笑的点在于,堂堂一个男子汉,竟然连一个像样的分手理由都编不出,还得搬出妈妈来。

  能说出这种话的男生大概又蠢又坏,既不尊重感情,也不尊重对方

  就算退一万步来说,你妈真的不同意我们在一起,那她同意你和我谈恋爱了吗?

   04 | 她只是我的妹妹,你别多想 

  我不是很能理解男女之间“哥哥妹妹”的关系,因为在我看来,朋友就是朋友,可以有普通朋友和好朋友之分,但是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认亲,是吃多了撑的吗?

  更别说多少人打着妹妹的名义备胎,你们搂肩搂背的时候不能多想,难道看到你俩躺到一张床上才能多想?

  对象的人,麻烦你的异性关系干净一点。

   05 | 我很忙,没时间消息/打电话 

  有一种分手叫做冷暴力分手,虽然他没有说出分手两个字,但他擅长杀人于无形。

  你明明有对象,却比单身狗还落寞,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守着手机发出的消息,他什么时候才会回,甚至会不会石沉大海

  你明明有权利见他,却每一次都变成卑微要求,仿佛是一个不懂事要求太多的人。

  不开口的分手,好像对你很慈悲本质却是以最残忍方式伤害了你千千万万遍。

   06 | 对不起,你是个好女孩,是我配不上你 

  我衷心希望每个听到男生说这句话的女孩,都能刮他两巴掌,让他清醒一下。

  你以为只是礼貌好人卡,却会让女生瞬间炸毛。

  我这么好,为什么你不要我?

  现在才说配不上我,那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你去哪了?

  而且别怀疑,每个说“你这么好,是我配不上你”的男生,心里说不定想的是:“你不够漂亮不够温柔,配不上我,我还可以找到更好的对象。”

  毕竟,很多男生都蜜汁自信,他们真不会觉得世界上有什么女生是他们配不上的。

  

  有一句话说:

  人活着活着,总会遇到几个渣男

  可是能选择的话,谁想要被伤害被折磨大家都是父母用心呵护宝贝,为什么不能遇到一个爱你宠你的人。

  如果你遇到了跟你说这些渣男语录的男生,希望你洒脱一点,不要再在这样的渣男身上浪费感情。

  也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的可能性,会遇到对你说滚蛋的男生,也会遇到愿意保护你一辈子的他。

  在此之前,千万不要泄气,你的贴心男友发货慢了一点,但很快,他就会出现啦!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