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美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美好的自己

2018-09-25 21:50:18 作者:9744616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美好的自己

  已经到了初秋的九月了,白天仍是烈日当空酷暑难耐,到了晚上雷电交加。有点夏天味道!本来秋高气爽,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秋日里,能使人心旷神怡!而今天,我的心情也犹如夏日里的天气那般烦躁不堪。

  乐观的人说世上有一万个开心的理由,而悲观的人说世上有一万个伤心的理由!就如半杯水放在桌子上,乐观的人会说,太好了,还有半杯水。而悲观的人说,唉,完了,怎么就剩半杯水了!

  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是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别人的太阳。就如顾漫小说《何以笙箫默》里的赵默笙就是何以琛的小太阳!不管碰到了多大困难,不管何以琛如何坚定拒绝她,她都能满怀希望,她都能够拥有败了重头再来的勇气

  我羡慕赵默笙的勇气,也佩服她的坚持!前几天和一朋友聊起,如果我特别特别爱一个人,不要说被拒绝N次还继续坚持不懈努力,我连告白的勇气都没有。朋友说她也是这样的人!也许我们这种类型的人都把自己紧紧地包裹在自己的壳里,让自己不受到外面一丝一毫伤害

  前几天读到刘媛媛《我不惧怕成为这样强硬姑娘》,也深深地被她打了一次鸡血。刘媛媛本身就是个励志成功代表,出生条件艰苦农家,硬是考上了北大法学院。没有任何演讲经验的她,硬是拿到了超级演说家冠军,还出了书!她说有梦就要去追寻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如果一味地等待机会的到来,那么一辈子我们要失去多少的机会。

  很多时候道理都懂,可是做到却很难。始终做个向上而生,阳光明媚的人更难!

  44岁的万达女高管徐毓坠楼身亡以及才35岁的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跳楼身亡,都引起了人们热议。很多时候,人们都找不到自己心的出口!被现实残酷压的喘不气过来。职场女强人也好,家庭主妇也罢,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现代化高速发展的今天,经济日趋繁荣的今日,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如今,城市车水马龙,即使晚上也灯火通明,人们的心却越来越地浮躁失眠,熬夜,抑郁,也越来越普遍!生活在这个充满机遇挑战年代里是福还是祸?

  著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曾经一段时间饱受失眠之苦。他在采访时透露自己曾大把大把地吃改善睡眠的药。

  昨天一微信朋友密我,向我询问面对失眠该怎么办?也许是因为他看到我早上朋友圈发的那条:我已经成仙了,晚上一点睡,早上五点没到就醒了。

  于是我倾尽自己所知道的关于治疗失眠的方法。一,睡前可以喝杯喂牛奶。二,如果失眠了,不要想太多,不要纠结为什么会睡不着,已经睡不着了,直接做点其他事情,比如阅读几页书,书不能挑有很多精彩剧情的,要挑比较专业的或者枯燥点的。三,睡前不要剧烈运动

  话虽如此,当我自己失眠时,有时候也自我调节不够好。当然了,不去想,会比一直纠结着失眠要好很多。

  不失眠的人永远没法体会睁着眼到天亮的滋味!所以也希望这个社会对失眠人群更多善意吧!

  悲观,压抑,失眠,抑郁,和乐观,积极,向上,阳光灿烂相比,大家永远都喜欢后者。但是拥有前者特质的人举不枚举!愿大家都能战胜自己的心魔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美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