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错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错过你

2018-09-25 06:03:23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错过你

  江梦被初中班主任叫出了教室,班主任是教英语的,江梦在初中成绩属于偏文科,文科极好,理科中下水平。江梦很无奈,估计这次班主任又要揪着自己的成绩唠叨半天。

  “这次英语模拟考试,你是不是和你同桌答案了。”班主任的语气不是试探,这是一句陈述句。

  江梦的同桌,汪煦然,偶尔考一下年级第一,成绩在班级前列的一位学霸,也是江梦在小学兴趣认识同学

  “我没有。”江梦直视着班主任,“我没有和他对答案。”

  “我是直接抄他的答案的。”江梦在心里嘀咕。

  江梦的理科不好,在初三时候,在班主任的安排下,她和汪煦然从前后桌关系成了同桌关系。

  班主任见江梦否认了,又说:“没有是最好的,把你调去和汪煦然做同桌是为了让你提高成绩的,初三也没几次考试了,你好发挥,考的不好的话我还是要和你的家长沟通的。”

  江梦顺从地点点头,班主任满意了,就放了江梦回去。

  “老师和你说什么了?”同桌问她。

  “没什么事,就是一些和成绩有关的。”江梦低下头,因为刚刚余光瞥到了班主任站在教室的门口,好像在盯着她和汪煦然。

  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饭,江梦回到自己房间,掏出了揣在兜里的手机,QQ早已显示收到了消息通知

  “今天的英语阅读做完了吗?”

  是汪煦然发来的。

  江梦回复:“还没呢,才刚吃好饭。我先做理科作业,英语最后做呢。”

  汪煦然发来一串省略号。

  最后他又补上一个字:“逗。”

  江梦是个拖延症晚期患者,她说着是先做理科,实则她是先看小说,小说看到了八点半,开始悠哉悠哉打开手机,发给汪煦然:“求科学作业!大神求助!”

  过了一会儿,江梦收到了几张图片,大神的作业真是太优秀了,解答步骤简捷,题目边上偶尔可见一些大神的解题思路,不过她看不懂。

  为了感谢大神,江梦飞速做完自己的英语,科学作业有了答案就不急了,先做完英语把答案发给同桌才是十万火急的事。

  “第二篇阅读的第三题我选C,你怎么选D的。”大神对完答案,把对不上的再和江梦讨论

  江梦和大神不一样,大神是自己做完和别人对一下答案讨论一下解题思路,江梦是不想做的时候借鉴一下大神的答案。江梦给大神的报答,一个是写写英语作业,另一个是帮他写每日必交的作业登记本,大神似乎又有点懒惰,经常让江梦帮他记当天的回家作业。

  也许大神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作业登记本上吧!江梦感慨一下,其实大神的字十分好看,小学的时候,他们是在同一个书法练习班。本来一开始不是一起练习的,后来因为在自己的班表现突出,被选入了行楷班,一周练一本字帖,汪煦然的楷书本就十分优秀了,他练行楷期间,不仅写的飞快,连行楷也写得十分漂亮。江梦就不一样了,她是个爱耍小聪明的人,一周交一次作业,要么带,要么就带从前写过的作业,还写的是自创的草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错过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