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6D不多睡几个男人太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6D不多睡几个男人太亏了。

2018-09-24 22:15:06 作者:可可and西里 阅读:载入中…

36D不多睡几个男人太亏了。

  2018.09.24|  第一百五十一杯酒

  “晚安

  前几天我去参加了一个朋友婚礼,当时我看着台上一对璧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在热闹欢快气氛下差点落泪,又一次感受爱情神圣

  在婚礼现场,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很漂亮女生颜值身材在线。而她当时看着台上笑魇如花的新娘,却一脸惋惜地和我说:“她还没浪够,就嫁人,真蠢。”

  我没有想到她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以为她是开玩笑,还打趣地问她为什么?

  “明明现在还年轻,脸蛋和身材都是资本,居然不睡多几个男人,多上多几次床,就这样嫁人了,你说是不是很蠢?

  就这样白白浪费自己的36D,一米大长腿,反正等浪够了,再找个老实人接盘不就得了呗。”

  我看着眼前这个化着精致妆容的女生“ 面目挣扎”地说出这番话,笑了笑就没再和她继续聊下去。

  在这场婚礼中,我看到了一份爱情开花结果,也看到了一份爱情凋谢破灭。

  ◐

  大家都说,年轻就是资本,趁年轻要赶紧去尝试放纵去爱。

  包括我自己也觉得年轻时候不顾一切地去喜欢个人洒脱放弃不该留恋的人,是一件很酷很勇敢的事。

  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因为自己年轻有资本,所以*也没什么,抱着“反正会有下一个”这种心态胡来的借口

  婚礼中的那个女孩,年轻漂亮身材好,拿着一手好牌。但是在她眼里,这副好牌是用来挥霍的,要赶紧拿着这些筹码去好好浪,而不是好好地去爱。

  她失去了爱情原本应该有的真诚,为了满足欲望地浪,流连无数张床,浪够了,就找一个适合结婚的人安稳过日子

  很多男孩子也是,女朋友最漂亮的最会打扮的,等享受够了,妻子就要找最贤惠的,还美其名曰浪子回头”。

  那些好男孩姑娘到底是欠了你们什么?要等到你浪够了“屈尊降贵”地和他们在一起?

  ◐◐

  除了在婚礼上遇到的那个小姐姐,之前在后台,也有一个男孩和讨论过同样的问题

  这个男孩家里很有钱长相打扮也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当他意识到自己很受女孩子欢迎之后,他就开始了他的“狩猎”之路。

  在他看来,男生就是要多浪,多尝试才会找到真爱,对那些女孩来者不拒,上床,出轨,一脚踏两船,他全都做过。

  实际上,他非常看不起这些和他交往过的”浪荡”女孩,也从来没有打算在这些人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但他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他认为他是在做自己,自由放纵地去爱。

  其实这哪里叫*呢?也不过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罢了。

  既然如此,我求求你,就不要拿着自由、寻找真爱来当做自己的遮羞布。

  而且我发现越来越多人不是因为喜欢才谈恋爱,不是因为谈了恋爱决定要结婚,他们把恋爱和结婚放在一个对立面上,恋爱可以,上床可以,*可以,但结婚不行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床上有过那么多人,最后却只会娶一个贤惠的女生。而这样的婚姻,往往只是将就而不是因为爱。

  ◐◐◐◐

  我其实并不是很在意男生女生谈过多少次恋爱,谈过47次恋爱的陈意涵我也觉得很酷,就怕你浪荡,追求欲望,陷入放纵,还以为是自由,是爱。

  我希望每一段恋爱都是用心去谈的,是真的把对方放在心尖上。

  而且我特别不希望看到勉强,只是因为我想满足欲望所以我和你谈个恋爱吧,因为我需要别人照顾所以我们结婚吧。

  人们往往会忽略了真正重要东西,因为喜欢我才要和你在一起,因为和你在一起感觉合适我才想和你步入婚姻,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一切都是以爱为支撑的。

  或许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不一定是耍流氓,但不以真心为目的的谈恋爱一定是最流氓、最混蛋的事。

  既然不爱,就别用虚伪伪装来玩弄别人真诚的心意和爱的付出

  -  G O O D   N I G H T  -

  屌丝男骗婚不成割喉富豪女:爱错人真的会死

  男生最容易被这种“心机婊”吸引。

  “我的男朋友是个娘炮。”

  ♫

  -  G O O D   N I G H T  -

  “玩弄感情的人都是渣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